古天乐个人资料:因抢劫成年礼送自己入狱两年做礼物
2013-04-03 10:03: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蓝蓝

原标题:古天乐个人资料:因抢劫成年礼送自己入狱两年做礼物

1.jpg

近段时间,一向低调的古天乐,频繁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之前是和女友陈乔恩冷战分手的消息。之后又是电影《毒战》的宣传。而且由于其中有很多吸毒的逼真镜头。还被要求少年选择性简介。越来越红的古天乐是无线力捧的一线小生,在1994年入行后不久,就被踢爆在1990年11月因行劫被法庭定罪,仅18岁就被判入励敬导所服刑22个月。较早时,古天乐接受杂志的专访问时曾谈到服刑的事。他说:“我18岁之前,整天出去玩,误交损友,做了一件我认为是一生最大污点的错事,结果我失去两年自由。” 年轻嘛,犯点错是正常的,更何况古天乐很为当初的事情懊悔呢。拥有同样背景的还有温碧霞这样的“小太妹”,不过二人现在都已经改邪归正,真可谓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啊!

古天乐个人资料:

中文名: 古天乐
外文名: Louis Koo /Tin Lok
别名: 古仔,古古,DV
国籍: 中国香港
民族: 汉族
出生地: 香港
出生日期: 1970年10月21日
职业: 演员、歌手
毕业院校: 小学:圣德勒撒;中学:迦密中学
籍贯: 广东省中山市
身高: 180cm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孙俪素颜照片:拍戏遇记者穿拖鞋捂脸逃离头发凌乱刚睡醒

见到记者拍摄时孙俪措不及防,由于一手发着短信来不及戴上墨镜于是立刻用手遮住面部。等待躲开记者的镜头之后孙俪立刻换上墨镜加速往室外走去。

杜海涛打人真相:墨镜项链遭抢劫围观群众太乱动口没动手

在网友曝光的一张图片中可以看见保安努力将杜海涛同粉丝隔开来,被强摘墨镜的杜海涛张着嘴巴似乎嚷嚷着什么,情绪十分激动

汤唯的男友是谁?拍戏搭档男不停搞笑讨好女神有绝招

某天汤唯在拍摄结束后,和助理慢慢走出去逛街,当天汤唯戴着一顶黑色的鸭舌帽,身穿一件灰色滑雪衫和蓝色休闲裤,装扮低调,未施脂粉,但不掩知性文艺的气质

重庆枪击案疑犯周克华照片曝光:42岁,曾在多省抢劫杀人

  中新网重庆8月10日电(记者 郭晋嘉) 重庆市公安局10日下午发布通缉令,公开缉捕当日上午在该市沙坪坝区持枪抢劫杀人的嫌犯。

  警方通缉令称,经调查,案犯系周克华

爱情公寓3演员表,爱情公寓3演员名单

▪ 陆展博( 金世佳 饰) ▪ 唐悠悠( 邓家佳 饰) ▪ 吕子乔( 孙艺洲 饰) ▪ 胡一菲( 娄艺潇 饰) ▪ 林宛瑜( 赵霁 饰) ▪ 陈美嘉( 李金铭 饰)

青瓷演员表,电视剧青瓷演员表

电视剧青瓷演员表:江小璐 刘敏 ---- 胡海洋 章申 ---- 徐艺 杜江 ----张仲平 王志文 男一号周辛然 李菲儿 ---- 曾真 韩雨芹 女一号

德州庆云男子抢劫盗窃后潜逃河北保定,冒充别人死去丈夫17年

几年后王冰认识了一河北省定州市女子李红(化名),其丈夫杜某1994年去世,为保住已故丈夫的地,李红让王冰顶替其丈夫杜某,用其名字和身份信息为王冰办理了身份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