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苹果公司要求 富士康计划3年内投资10亿美扩建印度iPhone工厂
2020-07-11 12:11:0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应苹果公司要求 富士康计划3年内投资10亿美扩建印度iPhone工厂

 1.jpg

我酷网消息 随着中美贸易紧张关系升温,加上新冠肺炎(新型冠状病毒病,COVID-19)疫情冲击全球,不少业者进行生产转移。根据外媒报道,2名消息人士指出,富士康(Foxconn)计划投资10亿美元,在印度南部成立苹果手机组装厂,借此加速中国以外的全球化布局,而富士康对此则表示,不会对任何客户或产品发表评论,苹果也没有对此回应。

 

根据《路透》报道,知情人士称,富士康将在印度的斯里佩鲁姆布杜尔(Sriperumbudur)进行投资设厂,该厂将组装苹果的iPhone XR,计划在3年内完成,估计可为当地带来约6000个工作机会。

 

另名消息人士称,把产线移出中国不是件容易的事,是因为苹果强烈要求客户把产线移出中国,此举是配合苹果的要求,而目前在中国生产的一些苹果机型,同时也将会移至印度这间新工厂生产。

 

针对上述消息,富士康表示,不会对任何客户或产品发表评论,苹果没有对评论请求做出回应。

 

目前富士康在印度有组装苹果低阶手机的工厂,同时也为中国手机公司小米代工生产。

 

鸿海董事长刘扬伟上月曾透露,将在印度有新的投资计划,但并没有进一步说明细节。

 

香港科技研究公司“Counterpoint”的沙阿(Neil Shah)表示,相比中国,印度的劳动力较便宜,且供应商基础逐步扩大,苹果可以把印度当成出口中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最会买“苹果”的人

巴菲特近来也对苹果赞誉有加,表示:“这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业务,也是除了保险和铁路业务外,我们最看重的业务。” 关键是,巴菲特持有的苹果股票也是贡献最多收益的,从去年到现在这一支股票就带来

iPhone12相机怎么样

iPhone12相机怎么样 iPhone12最新消息汇总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有上游产业链近日透露,苹果制造合作伙伴大立光电(Largan)将从 7 月中旬开始为 iPhone 12 提供高端相机镜头。据当前业界普遍的观点,苹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增值550亿美元

巴菲特所持苹果股票增值550亿美元 持有2.45亿股苹果股票 7月7日,根据金融服务机构The Motley Fool提供数据,伯克希尔哈撒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股神”沃伦-巴菲特所持苹果公司股票的价值已经飙升至910亿美元

办公室常备健康零食有哪些

作为女人,补铁补血是基本的健康养颜功课。而红枣就是非常天然的铁质来源。中医讲:每天五颗枣,青春永不老。辛苦的职场女战士,下午三点可以选择用红枣滋养自己。我们的办公室抽屉里,红枣可以作为永不间断的营养

当苹果遇上鸡怎么炖

常见的水果,都可以拿来煮着吃,但是您听说过,用苹果炖鸡汤吗,其实这款美味的汤不仅营养丰富,吃起来水果的清香让汤更美味可口,而且还有美容等功效. 苹果炖鸡汤,以新鲜苹果切块和鸡汤一起炖煮,让苹果的果酸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