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 原油价格跌成负数
2020-04-24 22:33:37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油价为何暴跌到负数 原油价格跌成负数

一集不够看?你还可以看看这些

雷雷有话说

说到底此次原油暴跌的罪魁祸首,还是那个万恶的新冠病毒。世界经济按下了暂停键,作为工业之母的原油需求萎靡,价格自然跌的惨兮兮。尽管之前各大产油国已经计划好要执行减产协议,但是眼看现在国外的疫情并没有什么好转,反而还愈演愈烈,大家对经济前景展望并不乐观,所以油价的低迷或许还会持续一段时间。虽说如今出现的负油价事件,仅仅是发生在期货合约上,但是也能从中看出众多投资人对未来的担忧,可以说只要疫情没有出现好转,也难保6月、7月、甚至到8月都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或许有人会想要问雷雷,那什么时候才是抄底原油的好时机呢,雷雷只能说,我也不知道。毕竟大家也见识到了,2020年没有常识可言,在目前这个大环境下,能不亏就已经是赚到了。所以想要趁机捞一波的小伙伴们,还请三思啊!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