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哥大、远传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2017-08-30 18:39:46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哥大、远传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苏元和综合报道

现今网络盛行以及行动装置的普及之下,沟通方式也渐趋数位化,企业也掀起行动管理风潮,其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有鉴于这样的趋势,台湾大哥大与远传电信皆于今(30)日宣布与微软共同携手建构“AzureStack服务”,让企业能专注于商务流程创新,不必再花费时间打造自有的云端平台。

根据国际研究暨顾问机构Gartner预测,2017年全球公共云端服务市场规模预计将增至2,468亿美元,较2016年的2,092亿美元成长18%,预计2019年,全球百大IT厂商的软件投资计划案,超过30%案子以云端为主,2020年之前,超过50%企业IT委外案将采用云端技术架构,显见企业对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成长。

远传电信表示,将于2017第4季推出远传AzureStack+微软Azure企业混合云服务,由远传在地的专业团队协助企业客户完成公、私有或混合云的架构建置与服务导入。

台湾大哥大则以既有的网络频宽优势及台湾唯一获得三项UptimeTierIII国际认证的云端IDC资料中心,与微软共同合作AzureStack服务建置,协助企业符合资料落地台湾法规限制,将能大幅缩短网络存取反应时间,增进企业营运效率,并以在地化且拥有多年云端及企业混合云架构经验的团队,协助企业客户一站购足并快速导入企业云端架构

台湾大哥大企业用户事业群营运长吴传辉表示,云端服务应用渐趋多样化,台湾大哥大与微软合作建置的“AzureStack服务”将提供企业IaaS、PaaS、SaaS一条龙云端解决方案,同时与应用开发商伙伴合作发展多项云端应用,如智慧零售、智慧健康、行动办公室、云端CRM、云端监控、云端储存与备份、行动差勤、车队管理等产业云端解决方案,可望满足金融、零售、医疗、政府、网际网络业等各种产业的云端服务建置需要。

企业暨国际事业群执行副总经理曾诗渊表示,近年来远传已成功转型为企业上云端的专业顾问、服务建置及系统维运商,服务对象包括王品集团与MUJI无印良品。

曾诗渊表示,远传自2014年起积极联手国际大厂拓展云端服务版图,并开启跟微软从企业云IaaS解决方案到Office365等SaaS服务的全方位合作,也是唯一获得微软最佳CSP云端解决方案供应商的电信业者。

微软AzureStack为Azure云端服务的延伸,将其VM、Storage等核心服务落实到AzureStack,为业界首创的落地混合云服务,可望满足各种企业使用情境需求。为让企业客户在第一时间即可抢先体验AzureStack落地公有云服务的优势,台湾大哥大将同步于10月16日推出“AzureStack服务”免费试用方案。

消息来源:台湾大哥大

延伸阅读: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CNEW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哥大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现今网络盛行以及行动装置的普及之下,沟通方式也渐趋数位化,企业也掀起行动管理风潮,其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有鉴于这样的趋势,台湾大哥大于今(30)日宣布与微软共同携手建

微软Windows除错工具WinDbg大翻修,改采Ribbon介面

翻新的除错工具WinDbg采用全新的视觉化介面。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翻修了已多年不曾更新的Windows除错工具WinDbg,它拥有全新的视觉化介面,目前仍为预览版,只能通过Windows△Store下载,也只相容于Wi

加入发展企业级Kubernetes应用战局,VMware与Pivotal、Google合推容器调度指挥服务

图片来源: 李宗翰摄影 【美国拉斯维加斯现场报道】以提供伺服器虚拟化平台与相关管理应用软件著称的VMware,近年来除了持续发展私有云与混合云应用之外,也积极投入云端原生应用(Cloud△Native△Application)的支援

苹果再结盟Accenture,扩大企业市场版图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苹果周二(8/29)宣布与管理顾问公司Accenture结盟,持续扩大iOS在企业市场上的版图。根据双方的规画,Accenture准备在特定地区的数位工作室(Accenture△Digital△Stud

Dell首款微软混合实境头戴装置Dell Visor将于10月上市

图片来源: Dell 电脑设备制造商Dell本周一(8/28)发表了全球首款采用微软Windows△Mixed△Reality平台的混合实境(MR)头戴装置—Dell△Visor,此一售价为349.99美元(台币约10635元)的MR装置预计于今年10月出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