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智慧手表 Fitbit也要进入蓝芽耳机市场
2017-08-29 14:28:13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除了智慧手表 Fitbit也要进入蓝芽耳机市场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Fitbit的首款智慧手表Ionic正式亮相!同时还发表了蓝芽耳机FitbitFlyer。

Inoic搭载FitbitOS作业系统,这是继收购智慧手表制造商以及欧洲智慧手表新创公司之后推出的首款智慧手表,加上今年是Fitbit成立十周年,因此该产品备受期待。

Inoic外型设计就像Fitbit一如既往的风格,走方正路线,拥有1.42英寸彩色触控荧幕;此外,Inoic有自己的作业系统以及app商店,同时先预载了串流音乐appPandora以及健身appStrava等。

新闻照来源:Fitbit官方网站

新闻照来源:Fitbit官方网站

功能方面也就如Fitbit执行长JamesPark所描述的,Inoic具有健康与健身追踪功能,能测心跳、步数、睡眠等,配有GPS以及NFC感应功能,同时耐水深达50米,因此使用者可以配戴它游泳,Inoic也拥有多日的电池寿命,将会在10月份上市,定价299美元。

而当全世界都在关注Fitbit新发表、欲挑战苹果AppleWatch的智慧手表Inoic时,这家颇有野心的公司也正试图进入蓝芽耳机市场,名称就叫FitbitFlyer。

新闻照来源:Fitbit官方网站

新闻照来源:Fitbit官方网站

Flyer是一款健身型蓝芽耳机,因此设计上具有防汗及防水功能,可以承受得起使用者的大汗淋漓以及突如其来的大雨。根据Fitbit的说法,Flyer一次充电之后,可以持续使用约6小时,15分钟快速充电则可以使用1小时。

Fitbit的作法是打算让Flyer和Ionic携手并进,耳机可以同时连接至2个设备,因此使用者可以将其与手机、智慧型手表相连接,快速(预设)配对功能则可以帮助使用者更快速地连接Flyer。此外,还支援智慧语音助理Siri或者GoogleAssistant。预计将在10月份以金/灰色或黑/蓝色组合发售,价格为130美元。

除了以上这两款引人注目的产品之外,Fitbit还推出了可以连接Wi-Fi智慧体重机,可以用来侦测体脂肪以及BMI值。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Fitbit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公司要裁员 这位主管主动减薪5千也要留下女助理

就是要Tina!公司裁员她自愿“减薪5千” 这种主管哪里找?我酷网消息 如果同事将被裁员,你会怎么做呢?这名网友的老板决定缩减公司人力,同事“Tina”被列入裁员名单,未料这位网友不只替Tina

什么都想参一咖!Google也要推出自家的AirPods?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推出价格不菲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销售成绩相当惊人,消费者满意度甚至,强劲的需求造成苹果无法达到供需平衡,消费者下单之后还要等上6周才会出货。现在,Google似

不吃早餐也要化妆?美容经大崩坏

汇流新闻网梁夏怡/台北报道很多女人没化妆不敢出门,就是下楼倒个垃圾都要打理一下仪容。那么每天早上赶着上班打卡的你,是不是都把时间花在梳妆打扮上,很难坐下来好好吃完早餐?大家都知道不吃早餐老得快,但是很多

市议员杜素吟仁德淹大水 市府内部也要检讨

【我酷网记者王绘甄/台南报道】仁德区在此次风灾中淹水灾情惨重,市议员杜素吟15日直指市府内部要检讨,若不是港尾沟溪沿岸的无名桥拓宽改建遭到会计部门搁置,形成溃堤缺口,灾情也不至于如此严重。她要求水利局长彭

iOS 11将让苹果AirPods耳机性能大幅提升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的无线蓝芽耳机AirPods自上市以来,历经、,到近期由于,导致虽然苹果加快生产速度,但仍未能满足消费者的强劲需求,已经证明了苹果的确知道人们的潜在需求,现在,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