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2017-08-23 13:17:23 | 来源:雅墨 | 投稿:张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

报道,这项计划名为PAIL(PaloAltotoInfiniteLoop)并会与其他车厂合作,不会是苹果自己造车。目前这项计划尚未启动,不过由于并不对外开放,因此在法规、监管方面宽松许多,预计可以在近期上路。

今年4月,苹果才获得了,测试搭载苹果自动驾驶软件的Lexus汽车。

Here’sthecarthat‘susingtotestitsautonomouscartechnology.Storywith.

—AlexWebb(#atbwebb)

▲苹果(Apple)的新总部ApplePark。/新闻照来源:GettyImages

这与苹果最初的自驾车计划ProjectTitan相去甚远,该计划原本有近千名员工,去(2016)年10月,遭到裁员加上自动离职的人数达到数百人,其中有超过120人是开发车用作业系统及测试程序的软件工程师,因此被外界解读为苹果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被大幅降级,成为一套“自驾系统”。12月,苹果亲口证实,公司已投资在自驾系统上。

由于在汽车产业供应链上,苹果并不如传统汽车大厂那般如鱼得水,因此放弃自己造车情有可原,也并不孤单,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驾车公司Waymo也同样只为传统车厂打造自动驾驶软件。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酷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我酷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GettyImage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3M测试隐形交通告示,自驾车才看得到来确保行车安全

有人发现可以通过恶搞交通告示来扰乱自驾车,但发明便利贴及思高牌(Scotch)胶带的3M则发明一种只有自驾车看得到的隐形讯息告示,以确保自驾车及行人安全。?3M日前宣布和美国密西根州运输部进行的一项4个月的测试中

IoT双周报第22期:英特尔打造百辆自驾车队明年开始上路实测

英特尔为首辆自驾汽车打造一个完整的车到云端的自动驾驶系统,结合自己的开放运算平台硬件及5G通讯技术,来提供强大运算及高速连网能力,并搭配Mobileye所采用的电脑视觉、机器学习等技术,以提供即时驾驶决策。 ?

新旧传承 花莲县办国民中小学校长布达典礼与荣退校长欢送会

地方中心/花莲报道花莲县府教育处今(16)日于县府大礼堂,办理花莲县106学年度国民中小学校长布达典礼与荣退校长欢送会,花莲县长傅崐萁在县府教育处长刘美珍陪同下颁发“功在教育”匾额予5位荣退校长,感谢数十年

Waymo新专利 自驾车“软硬兼施”更安全

记者/朱顗如近年来,自动驾驶车辆一直都是热门话题,也是许多科技业、汽车工业投注心力研发的重点,然而自驾车的安全性问题一直是影响其能否实际上路的一大因素,Google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近日申请的新专利

Waymo取得自驾车变“软”专利,能降低车祸对行人的伤害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Waymo Alphabet子公司Waymo不断发展自驾车的感测器及人工智慧来保护行人安全,上周Waymo新取得一项将自驾车变“软”的专利,就算撞到行人也能降低伤害。?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