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T前锋控股股东陷债务纠纷 [热事件]
2017-08-16 08:12:36 | 来源:股城 | 投稿:小婉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S*ST前锋控股股东陷债务纠纷 [热事件]

S*ST前锋今日公告,北京市海淀区法院对北京首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公司控股股东四川新泰克数字设备有限公司1亿元股权执行部分冻结,被执行数额5858.44万元,占四川新泰克注册资本的58.58%,冻结期限自今年3月29日起至2020年3月28日止。

大观
控股股东股权遭冻结

据公告,今年4月11日,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以金融不良债权追偿纠纷为由,将首创资产诉至海淀区法院,请求判令被告对在中国农业银行北京海淀支行的两笔贷款(分别为2500万元、2000万元)承担连带清偿责任,诉讼标的为5858.44万元。该案已于7月28日第一次开庭审理。庭审中,首创资产被口头告知,原告已采取诉前财产保全措施,首创资产持有的四川新泰克的部分股权被冻结。

四川新泰克持有8127万股S*ST前锋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1.13%,为公司控股股东。首创资产持有四川新泰克100%股权,系S*ST前锋间接控股股东。

S*ST前锋表示,首创资产将采取积极补救措施,包括与原告尽早达成和解或促成债务人等相关方对债务进行重组、回购,解除首创资产对该笔债务的担保责任,直至解除首创资产所持股权的冻结。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高溢价收购 [热事件]

龙星化工14日早间公告,公司于2017年08月13日收到控股股东刘江山的通知,其已与上海图赛新能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图赛”)签订《龙星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转让协议》,以协议方式转让其持有的龙星化工

罗牛山100%股权转让给*ST东海 [热事件]

罗牛山8月14日早间披露,8月13日,公司与*ST东海共同签署《股权转让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拟将自身持有的罗牛山实业公司100%股权转让给*ST东海,预估作价30268.21万元。罗牛山实业公司转让给ST东海 公告显示

广东君浩拟溢价一倍接盘深天地A三大股东股份 [热事件]

小盘股市值不断下探之时,竟然还有资金愿意溢价一倍拿下一家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权。这不禁令市场发问,来者究竟何方神圣?深天地A于8月14日公告称,公司第一大股东华旗同德、第三大股东东部集团、第四大股东恒通果汁

地方融资“前门”打开 [热事件]

“憋屈”了半年的地方政府债终于在7月份迎来井喷式增长。上证报记者通过Wind资讯统计,7月份地方政府债发行规模达8453.08亿元,较6月份增长65%,同比翻了一番,创下自去年6月份以来单月最高,而今年上半年发行量仅为

安科生物拟以10 [热事件]

安科生物9日早间公告,公司拟以人民币10,500万元收购湖北三七七生物技术有限公司30%股权。公告称,为了进一步推进公司精准医疗领域的产业化发展,推动公司全面发展,近日公司与湖北三七七生物股东签订《关于湖北三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