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他比最佳新秀小 2 岁 已是全明星 [快讯]
2017-06-28 14:03:29 | 来源:好玩网 | 投稿:花火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恐怖!他比最佳新秀小 2 岁 已是全明星 [快讯]

太恐怖了

北京时间6月28日,昨天密尔沃基雄鹿包揽了进步最快球员和最佳新秀2项大奖。而美媒今天发布趣图,称"进步最快球员"竟比"最佳新秀"还年轻2岁。

在昨天进行的NBA首届常规赛颁奖典礼上,雄鹿成为赢家之一,杨尼斯-阿德托昆博当选进步最快球员,马尔科姆-布罗格登则当选最佳新秀。

按惯例,入选了全明星,还当选了进步最快球员的,怎么也会比本队的新人王年长。但在雄鹿却呈现出一种"逆增长"。

美媒今天也发布了阿德托昆博和布罗格登在比赛中的合照,并配上了二人的生日,阿德托昆博出生于1994年12月6日,布罗格登的生日则是1992年12月11日。

图片的配文里也写到:"杨尼斯竟然比NBA最佳新秀布罗格登还年轻2岁!"

其实布罗格登即将年满25周岁,在这样的年纪斩获"最佳新秀",也无怪乎雄鹿球迷都称他为"老新秀"了。但即使如此,阿德托昆博在未满23周岁的年纪,却已跻身全明星先发,当选进步最快球员,并作为核心率雄鹿闯入季后赛,也的确可称得上是天赋异禀了。

下赛季,"老新秀"和"幼核心"还会率雄鹿取得怎样的成就?拭目以待。(魑魅)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海南法院启动第二次员额法官选任工作 [快讯]

新华社海口6月28日电(记者夏冠男)记者从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全省法院系统于近日启动了司法体制改革员额法官第二次选任工作。据了解,此次选任将有160人进入员额法官序列。海南省是全国首批7个司改试点省份之一

新闻分析 : 美国为何在卡塔尔断交风波中唱起 " 白脸 " [快讯]

新华社北京6月28日电新闻分析:美国为何在卡塔尔断交风波中唱起"白脸"新华社记者邵杰在沙特等本月初宣布与卡塔尔断交的阿拉伯国家日前向卡塔尔提出一系列复交条件后,相关各方就此展开密集外交互动,而有始作俑者

体总召开国乒退赛紧急会议:要明确为谁打球 [快讯]

2017年6月26日上午,体育总局召开紧急会议,就国际乒联成都中国公开赛国家男子乒乓球队3名主力队员弃赛一事以及近几天网上热炒相关事件召开紧急会议。会议重点强调,第一,体育改革势在必行。体育改革的重要性、紧迫

初一女生为打游戏忍受同学父亲骚扰近一年 [快讯]

都市快报6月26日报道,杭州市西湖区检察院未成年人案件检察科有个"西子姐姐"工作室,检察官在办案之余,还会以"西子姐姐"的身份,走近未成年受害人和罪犯,帮助他们走出阴影、重建生活。而近日"西子姐姐"遇到了两起令

家居三巨头是如何成就霸业的? [快讯]

三大龙头家居企业背景:汉森:自1970年从专业厨房家具公司起步,占据韩国橱柜市场24%的份额,称霸韩国家居行业长达45年之久。16年实现营收1.94万亿韩元,同比增长13.1%,折合人民币约为117.6亿,实现净利润1275亿韩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