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砸6.1亿美元买下体定义广域网络业者Viptela
2017-05-02 14:24:24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思科砸6.1亿美元买下体定义广域网络业者Viptela

图片来源:

Viptela

网通大厂思科(Cisco)週一宣布,将以6.1亿美元(约合新台币183亿元)收购位于硅谷、以云端为基础的软体定义广域网路(SD-WAN)业者Viptela,以扩充思科的SD-WAN产品线。?

思科表示,随着许多应用软体往云端搬移、员工越来越仰赖行动装置,以及成千上万的物联网(IoT)装置将纳入企业网路,让企业网路管理变得更为複杂,而在外部的分公司网路架构,也必须跟着进步,促使SD-WAN的成长,以利企业管理广域网路部署。?

Viptela是主张云端优先的SD-WAN业者,产品以易于部署、管理为主打特色,思科企业网路产品管理副总裁Scott Harrell表示,透过这项併购案,有助于思科提供更完整,横跨on-premise、混和云、云端与SD-WAN等不同模式的解决方案。?

在併购Viptela之前,思科本身已经拥有on-premise的SD-WAN技术IWAN以及云端为基础并搭配整合威胁管理功能的Meraki,后者是思科在2012年併购而来。?

SD-WAN仍是网通业较新的领域,儘管思科早已有相关技术、产品,但在SD-WAN领域仍是百花齐放的状态下,思科透过併购Viptela,显有儘早取得领先地位的企图。?

根据IDC预测,方兴未艾的SD-WAN市场预估至2020年将达60亿美元的规模。

tags:思科   下体   业者   网路   定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三被扒衣暴打 娇嫩双乳被掐下体被狂踢很黄很暴力 [生活]

股城网讯:小三被扒衣暴打娇嫩双乳被掐下体被狂踢,小三在现在这个社会上可谓十分普遍但也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近日,广西一名女子被多名女子暴打,被打的这名女子疑似小三遭到正室带朋友围攻女子。小三被扒衣暴打三

立委吁降ATM手续费 业者:快变世界奇迹

台湾有2.73万台ATM,立委今天要求调降手续费,不过,银行业者认为,目前收费5到15元已经全球最低,再降下去,应该没几年就可以看到零手续费的“世界奇迹”了。民进党立委林俊宪今天表示,历任民选总统都有调降ATM手

AI趋势双周报第6期:Google Home利用类神经网络技术辨识用户“声”分

图片来源: Google 重点新闻(0415~0428)Google Home利用类神经网路技术辨识用户「声」分Google近日更新Google Home APP,以让它能辨识不同用户的声音,提供个人化服务,一台Google Home最多可同时支援6名用户。Google

IAB:美国行动广告规模已占整体网络广告的一半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Facebook 美国互动广告局(Interactive Advertising Bureau,IAB)本周公布了美国去年的网路广告营收调查报告,指出2016年全美网路广告支出达到725亿美元,比2015年增加21%,其

电信新商业服务 NCC:资安不是业者负担

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主委詹婷怡表示, 资安不会是电信业者的负担,而是电信业者的新商业服务模式。电信管理法草案涉及国人通讯基本权益,仍保留规范要求。詹婷怡上午受邀出席由资策会与消基会主办的资安论坛,针对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