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境首季营收成长 环保处理业者需求增
2017-04-11 15:57: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境首季营收成长 环保处理业者需求增

台湾最大土壤污染整治业者台境企业公司表示,首季营收成长,主要受惠于公部门专案稳定执行,另石化、及化工等产业厂商对合格环保处理业者需求提升也是重要因素。

台境企业指出,包括农地、工厂、军事厂址等土壤地下水整治或废污水处理专案的持续导入下,使环保专案工程与顾问事业的业绩保持强劲成长动能,在今年首季的营收占比仍高达94%。

此外,今年以来关庙土石方资源处理厂单月处理量达到平均4000吨的高水准,使土方资源废弃物处理事业营业额维持高档,成长力道相较专案事业不惶多让。

台境企业统计,3月合并营收新台币1.13亿元,受惠政府加强环保政策规范与土壤污染整治趋势,不但较去年同期成长89.69%,累计今年首季营收2.72亿元,同创历史同期新高记录,并较去年同期成长111.84%。

tags:业者   成长   环保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3月出口年增13.2% 连6个月正成长

财政部今天(10日)公布最新海关进出口贸易统计,3月出口257.1亿美元,月增和年增幅各超过13%,累计1至3月出口72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15.1%,出口表现连6个月正成长。在进口部分,3月进口217.8亿美元,比上个月增

潘裕文珍惜通告多 出道九年和歌迷成长

歌手潘裕文出道9年推出新作“九年”,昨天举办签唱会,笑说一路支持的歌迷都从国小升高中、少女变妈妈,直呼现在通告满满,累得很幸福。潘裕文昨天在台北统一时代百货办签唱会,相隔1年再度回到同地方,看到许久未见

3月出口表现 财长:两位数成长

财政部今天(10日)下午将公布最新海关进出口贸易统计。财政部长许虞哲上午在财政委员会受访表示,3月出口仍是正成长,且是两位数,和主计总处预估第一季出口成长率达到15%的目标差不多。台湾出口表现,已经连续6个月

Mac用户当心! 去年锁定Mac的恶意程式数量成长超过7倍

Mac用户当心! 去年锁定Mac的新恶意程式暴增了7倍 锁定苹果macOS平台的新恶意程式,去年就暴增了744%,光是第四季就发现了33万个。

建准打入Tesla供应链 今年获利成长加速

风扇大厂建准率先散热厂商打入汽车用产品,除了既有欧系及英系车厂外,也打入特斯拉供应链,随着Model 3 启动拉货,今年车用产品成长强劲,将带动整体获利加速。建准风扇顺利切入Tesla供应链,供应Model X休旅车及最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