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户身体康健 医疗险保费有去有回
2017-02-21 12:18:37 | 来源:雅墨 | 投稿:秩名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保户身体康健 医疗险保费有去有回

谁说买保险一定要生病才能领保险金,为让保户更健康,南山人寿最新推出手术医疗终身险商品,若保户在一定期间內无出险、请领保险金纪录,当年度保费可享 5折,甚至最高免费。

为提升国人对于健康管理的重视,金融监督管理委员会鼓励保险业者研发具外溢效果的健康管理保险商品,透过消费者的自主健康管理与保险商品的结合,由保险公司提供保费折减或服务,鼓励被保险人持续运动或接触健康饮食,降低罹病风险,以达到事前预防效益。

有鉴于健康是幸福的基础,鼓励民众运动、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及更重视交通安全等,南山人寿 2月新推出“好安心手术医疗终身保险”,除提供手术医疗保障,保户若自契约生效日起算连续10年或20年无理赔,就提供无理赔回馈保险金。

所谓“无理赔回馈保险金”,南山人寿说明,保户投保若前10年间未曾申请各项保险金,则在第10年年末,退还当年度5成保费,若前20年都未曾请领保险金,则在第20年年末,退还当年度保费。

举例来说,若陈小姐年缴保费为3万元,若前10年都未请领保险金,则在第10年年底会收到1.5万元的无理赔回馈保险金,若前20年都未请领保险金,第20年年末则可收到一笔3万元的无理赔回馈保险金。

南山人寿表示,无理赔回馈保险金的设计,目的是希望让保户能运用于定期身体健康检查、培养固定运动习惯等,达到全方位的身心健康。同时还贴心设计豁免保险费机制,让保障持续不中断,并提供身故保险金,让保费有去有回。

tags:保费   身体   保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大浩提前与国家队会合,身体状态良好

[img src='http://dimg.donga.com/egc/CDB/BIG/Article/14/87/36/97/1487369799394.jpg' ]正在进行击球训练的棒球场突然变得热闹起来了。从国家队的小弟金河成(22岁-Nexen)开始到金光秀(58岁)、金平镐教练(54岁)等都

这条河上女人用身体换食物

在巴西的亚马逊流域,这里的居民大都沿河来建造自己的房屋,生活在这里的女人大多从事着世界上最古老的职业,就是通过身体来换取食物和生活所需。当地的女人每日划着独木舟穿行在大河游荡,追赶过往的船只,用身体换

降低身体发炎反应 每天做20分钟中度运动

运动除了能够让人拥有更好的体态,定时定量的运动还有机会能够让身体更健康。《Brain, Behaviour and Immunity》刊登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California)的最新发表,研究团队发现,每天20分钟的中度运动,

医讯/懂吃也懂排,自己的身体自己救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癌症蝉联34年国人十大死因,一直是隐形杀手,许多人因饮食不均衡、身材没有控制好、压力大,自己不认真照顾身体、没有发现病征,死亡一步步逼近,对家人来说都非常措手不及。关于饮食

旅平险保费1天不到百元 国旅少不得

国內旅游意外频传,尤其,国道5号翻车意外突显车上乘客都没有投保旅平险,其实旅平险保费不贵,一天保费不到新台币100元,可让出游更有保障。蝶恋花旅行社武陵赏樱团游览车13日在国道5号翻覆,造成33死。根据金融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