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排查13.87万人发现185人感染 2周续航,华为GT2e你爱了吗
2020-04-24 22:02:06 | 来源:综合 | 投稿: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广州排查13.87万人发现185人感染 2周续航,华为GT2e你爱了吗

4月23日,在华为nova7系列发布会上,华为Watch GT2e正式发布。支持100种运动类型,50米防水,支持音乐播放、血氧饱和度检测以及主动健康管理。用户常用的通知功能、NFC公交卡功能一应俱全。新品售价1288元,4月26日正式发售。

此外,华为Watch GT2e还保持了前代产品的两周长续航。在大多数智能手表在不断加入新功能的今天,续航也成为了影响用户体验的关键因素,可以说,华为的新款智能手表确实切中了消费者对智能手表的痛点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在华为Watch GT2e发布的当天,另外一家智能穿戴厂商华米科技在预告新品智能手表时,也使用了续航作为产品的第一标签。根据华米发布的倒计时海报,新品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 拥有 30天超长续航,能够做到一个月不充电。

毫无疑问,华米和华为两家的新品,在续航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华为Watch GT2e 两周的续航可以满足大部分人的日常使用,而目前官宣的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更是拥有30天优秀续航能力,让用户可一个月不充电,真正摆脱对续航的焦虑的困扰。两款产品在一众智能手表中脱颖而出,未来势必会掀起行业长续航的潮流。但为什么他们都这么重视续航的问题呢?

续航是智能手表产品是否优秀的重要标准

智能手表续航的优秀与否,会极大地影响使用体验的好坏,所以用户往往会把产品的续航能力作为选购时的重要参考。除了频繁充电的烦恼,续航短还会导致手表无法长期稳定监测用户的睡眠、运动状态,无法精准地反馈用户身体状况,实用性也大打折扣。

华米科技 CEO 黄汪曾在微博自信地表示 长续航应该是智能穿戴的本分而不是加分项 ,就算加入了一些新功能之后,仍然保持了30天的长续航表现。这是对自家产品续航技术有充分信心的表现。

全面优化,功能完善有惊喜

除了超长续航,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 1S或会在其他功能上带给我们更多惊喜。还记得上一代的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凭借着完善的功能和超高的性价比,荣获了2018 年第二季度全球最畅销智能手表三甲的好成绩,还被国际科技媒体 BGR 评为综合最佳智能手表。

虽然目前新品的具体功能还未完全公布,但从华米科技发布的最新倒计时海报中,我们可以得知米动手表青春版1S将支持NFC功能,带给用户便捷的出行体验。而且其作为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的升级版,前代产品的诸多优秀功能或都会被继承下来,诸如通知推送、心率监测、运动监测、优秀的适配能力、超高的性价比等,应该一个都不会少。

另一方面,华米科技CEO黄汪也曾在微博表示,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1S的升级路线类似新款iPhone SE。这意味着除了原本的功能之外,米动手表青春版1S还将加入更多实用的功能,同时还保持着超高性价比的优势。

显然,长续航的特性会明显提高用户使用智能手表的体验,就目前的信息看来,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1S在续航方面,已经成功与华为Watch GT2e拉开差距。相信即将发布的华米Amazfit 米动手表青春版1S,将会凭借30天的长续航与丰富的功能,更好地提升用户的生活品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