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arious公布破解CAPTCHA图像验证的细节
2017-10-31 14:20:56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阳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Vicarious公布破解CAPTCHA图像验证的细节

CAPTCHA图像验证常被用来验证登入者的身份,以识别机器人或是人类,Vicarious利用递归皮质网络技术提高图像验证的准确率。

图片来源:

Vicarious

专门研发递归皮质网络(Recursive△Cortical△Network,RCN)技术的Vicarious曾于2013年宣布他们可破解文字版的CAPTCHA图像验证,上周Vicarious正式于《科学》(Science)期刊上发表了研究细节,并揭露该公司选择RCN的原因。

文字版CAPTCHA图像验证是在复杂的背景中显示文字,以能否准确输入文字来判断使用者是人类或机器人,若一个演算法可达1%的成功率时,就视为破解了CAPTCHA。

不过,当Vicarious以单一模型进行测试时,在Google的reCAPTCHA上有66%的准确率,在BotDetect有64.4%,在Yahoo有57.4%,在PayPal达57.1%,而一个针对特定形式最佳化的模型最高则可达到90%的准确率。

Vicarious说,人类不经任何训练就能分辨复杂背景中的文字,但坊间的光学分辨API并不理解物件,也无法将物件自背景中隔离,此外,诸如卷积神经网络(CNN)的深度学习技术在受训后分辨CAPTCHA的效果也不佳。

根据实验,深度学习技术纵使在经过230万个训练样本后,准确度仍然远不及只执行260个训练样本的RCN。

2011年创立Vicarious之所以受到瞩目并不只因为该公司在RCN技术上的表现,还因为该公司的股东都大有来头,包括脸书创办人Mark△Zuckerberg、Tesla创办人 Elon△Musk、Amazon创办人Jeff△Bezos、Yahoo共同创办人杨致远、Skype共同创办人Janus△Friis,以及Salesforce.com执行长Marc△Benioff都曾先后注资Vicarious。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远银遭骇追追追】更多入侵细节大公开!18亿元远银遭骇盗转事件追追追

刚入秋的这一周,吹起了台湾金融圈另一次资安风暴。在10月3日这一天,远东国际商业银行(简称远银)的国际汇款系统SWIFT(环球银行间金融电讯网络)发生了交易系统异常,骇客盗转了18亿元汇款到海外三国,远东银行在

战士接住坠楼老人 [生活]

战士接住坠楼老人,惊险又感人的一幕再度上演。9月2日早上,海口一单位家属院内一名年近八旬的老人不小心从二楼坠落,危急关头,正在执勤的武警战士戴子乾徒手将老人接住。那么,老人为何会突然坠楼?在紧急关头,战

魔鬼藏在细节里 Facebook使用者经验再更新

记者/廖冠聿#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Cambria Math";}#font-face {font-family:"#新细明体";}#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正黑体";}#font-face {font-family:"#微软正黑体"

【注意细节,拆解精心设计的《布局》】

《布局》由西班牙导演奥瑞欧保罗Oriol Paulo自编自导,电影中没有炫技的后期特效、让人热血的飞车爆破场面,甚至连动作戏都没有,却用精链语言加上让人猜不透的剧情,吸引观众与男主角和律师共同探索案件的真相。??男

Salesforce发表AI版社群行销工具,助行销人员掌握社群用户的图像资讯

图片来源: Salesforce Salesforce于本周二(8/8)揭露社群行销软件 Social△Studio人工智慧Einstein版,新增AI图像辨识功能,让行销人员能够自动识别图像资讯,进行消费者分析、品牌追踪,以及社群消费者服务,且还能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