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秋季创作者更新将在10月17日释出
2017-09-04 11:06:47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Windows 10 秋季创作者更新将在10月17日释出

Windows△10的秋季创作者更新中将强化Windows△Inking的功能,例如可在PDF文件上书写注记,以AI修正手写笔迹等等。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在IFA△2017上,微软宣布Windows△10下一个重大更新秋季创作者更新(Fall△Creators△Update)正式释出日为10月17日。?秋季创作者更新将是Windows△10第4个更新。而它的公布日期也比一般预期的9月晚了数个星期。?在新功能方面,秋季更新版本承续4月释出的Creators△Update加入对混合实境(Mixed△Reality)或扩增实境的支援,而合作的硬件厂商包括宏碁、华硕、联想及Dell、HP都会推出支援Windows△10的头戴式装置,这些装置也将在10月17日出货。

此外, 也更新了游戏模式(Game△Mode)以提升在PC上打电玩的处理效能。而配合新功能,微软11月也将于Xbox△Play△Anywhere释出新游戏,包括《Cuphead》、《极限竞速》(Forza△Motorsport△)7、《Super△Lucky’s△Tale》及《中土世界:战争之影》(Middle-earth: Shadow△of△War)等。(来源:微软)

?秋季更新版另外还强化随需One△Drive档案功能,可在不使用本机磁碟空间情况下存取云端档案。其他强化包括Windows墨水加注支援PDF档案、智慧墨水功能以人工智慧修正手写笔迹、寻找触控笔(Find△My△Pen)。

另外,针对肌肉萎缩病患,更新也将内建眼球追踨功能,以方便残障人士通过眼部追踨技术控制打字及滑鼠。(来源:微软)

微软也同时亡了Windows△Defender的安全功能,以及相片视频程式功能。

?紧接着秋季更新之后,微软发表了明年春天将推出代号为Redstone△4的下一个Windows△10更新,上周已先释出第一个开发人员版本,正式版会在2018年3月初推出,不过还不确定有何新增功能。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CIA曾开发可窜改Windows开机磁区的Angelfire专案

维基解密(WikiLeaks)本周又发表了自美国中情局(CIA)外泄的网络攻击弹药库Vault△7中的Angelfire专案,它内含5大元件,锁定的攻击对象为微软的Windows△XP及Windows△7作业系统,其中一个元件Solartime能够变更Wi

明年春天要推的Windows 10 Redstone 4更新,先释出第一个预览版让开发者尝鲜

微软周四释出版号16353的Windows△10 Insider预览版for△PC,为Redstone△4首个开发人员测试版。Redstone△4为9月即将释出的Fall△Creators△Update(原代号Redstone△3)紧接之后的Windows更新版,正式版预计明年3月

支援四位个实况主联播!微软释出行动游戏直播程式Mixer Create

微软在去年买下新创游戏直播平台Beam,让Windows△10与Xbox△One也具备游戏直播功能,接着在今年将它更名为Mixer,本周则释出支援Android与iOS的Mixer△Create行动程式正式版。手机用户不需使用额外的软件或配备,通

Amazon Windows版EC2 Elastic GPU正式版出炉!

图片来源: Amazon 亚马逊(Amazon)在2016年的re:Invent大会上发布EC2 Elastic△GPU虚拟机方案,现在则宣布Windows版本的EC2 Elastic△GPU正式上市(GA)。目前,亚马逊提供us-east-1和us-east-2区域的使用者EC2 Ela

近50万心律调节器有漏洞,亚培释出安全更新

图片来源: St. Jude△Medical 亚培(Abbott)售出的近46.5万台美国老牌心律调节器被爆有安全漏洞,可能导致装置设定被改动,亚培已经释出更新并呼吁用户尽速安装。?这批有问题的心律调节器制造商为美国老牌医疗器材业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