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数位语音助理Alexa开始支援儿童功能
2017-09-01 16:03:58 | 来源:ithome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mazon数位语音助理Alexa开始支援儿童功能

Amazon周四(8/31)宣布旗下的数位语音助理Alexa开始支援美国市场的儿童功能(kid△skill),让开发人员发表专门与13岁以下儿童互动的Alexa功能。

Amazon表示,他们致力于打造适用于全家人的Alexa功能,借由儿童功能将可把语音经验传递给下一代,不论是为了娱乐或是教育目的。

现阶段已有许多Alexa儿童功能问世,例如芝麻街所打造的语音功能可以呼叫Elmo来教单字或玩捉迷藏,Nickelodeon则打造了海绵宝宝挑战赛,要求儿童负责记忆蟹堡王餐厅的客人点餐,或者是要求Amazon△Storytime阅读故事。

除了要求Alexa儿童功能的开发者必须遵循《儿童网络隐私保护法》(Children’s△Online△Privacy△Protection△Act,COPPA)之外,在启用Alexa儿童功能之前也必须先验证家长身份并取得家长许可。

Amazon说,已有数百名开发者表达他们对打造儿童功能的兴趣,相信该类别的Alexa功能数量将会迅速成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mazon与Microsoft携手合作 智慧语音助理跨平台连结 

电子商务时报记者/雷胜云Amazon与Microsoft于30日在各自的官方博客上,宣布将携手整合旗下智慧语音助理Alexa和Cortana,未来Alexa和Cortana将能互相呼叫,让使用者可以同时享有两者分别擅长的功能。■Microsoft和Am

Amazon Windows版EC2 Elastic GPU正式版出炉!

图片来源: Amazon 亚马逊(Amazon)在2016年的re:Invent大会上发布EC2 Elastic△GPU虚拟机方案,现在则宣布Windows版本的EC2 Elastic△GPU正式上市(GA)。目前,亚马逊提供us-east-1和us-east-2区域的使用者EC2 Ela

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与Amazon结盟,让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Youtube全面换装! Logo、介面、功能一次更新

电子商务时报记者/雷胜云YouTube今日正式将新版Logo、介面以及新功能更新完成,用户现在就能通过电脑版与手机APP来体验全面换装的YouTube。此次的Logo改版,是YouTube至2005年创立以来,第一次的大幅调整。■YouTub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