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Windows版EC2 Elastic GPU正式版出炉!
2017-08-31 19:51:18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mazon Windows版EC2 Elastic GPU正式版出炉!

图片来源:

Amazon

亚马逊(Amazon)在2016年的re:Invent大会上发布EC2 Elastic△GPU虚拟机方案,现在则宣布Windows版本的EC2 Elastic△GPU正式上市(GA)。目前,亚马逊提供us-east-1和us-east-2区域的使用者EC2 Elastic△GPU服务。

EC2 Elastic△GPU允许使用者能在EC2虚拟机上添加GPU资源,以提升应用程序的GPU运算效能,与AWS原有的加速运算方案P2、G2和G3不同的地方在于,P2、G2和G3就如同GPU伺服器,适合用在需要大量GPU运算的任务上,但是,EC2 Elastic△GPU则像是让EC2主机变成工作站,适合用于需要GPU加速,但又不完全着重于GPU的工作,且支援OpenGL△3.3以下的版本(含OpenGL△3.3)。

而亚马逊也在官网解释,EC2 Elastic△GPU并不是虚拟机硬件的一部分,而是通过网络介面来启用EC2 Elastic△GPU。因此,亚马逊在官网也特别提醒,用户需要有足够的网络频宽,以支持应用程序的运作。

(图片来源/Amazon)

另外,EC2 Elastic△GPU有4种规格,包含了1GB、2GB、4GB和8GB等4种记忆体大小,价格也有所不同,1GB记忆体每小时0.05美元,2GB记忆体则是每小时0.1美元,4GB记忆体每小时0.2美元,8GB记忆体每小时0.4美元。EC2 Elastic△GPU的价格相较于AWS△G2或G3的价格来得便宜。

计费价格:(来源:Amazon)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与Amazon结盟,让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Windows除错工具WinDbg大翻修,改采Ribbon介面

翻新的除错工具WinDbg采用全新的视觉化介面。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翻修了已多年不曾更新的Windows除错工具WinDbg,它拥有全新的视觉化介面,目前仍为预览版,只能通过Windows△Store下载,也只相容于Wi

导入仅10个月,纽约警局将弃用3.6万台Windows手机改用iPhone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NYPD 在微软决定结束支援Windows△Phone后,导入Windows△Phone不到一年的纽约市警局被迫将3.6万台微软手机汰换,改投入iPhone怀抱。?今年7月微软宣布中止支援Windows△Phone△

Container双周报第41期:Docker企业版小更新,支援IBM Z大型主机及Windows Server 2016应用

图片来源: Docker 重点新闻(07月29日-08月11日)Docker企业版小更新,支援IBM△Z大型主机及Windows△Server△2016应用继Docker推出Moby专案,一举划分开源及企业及应用,分家后的Docker专案,近日第一个企业版本Doc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