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在IE 11上看不到某些字型图示? 微软:可以试试关防毒软件
2017-08-31 18:02:50 | 来源:ithome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为何在IE 11上看不到某些字型图示? 微软:可以试试关防毒软件

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微软的浏览器支援团队在本周三(8/30)贴出公告,说明了IE△11浏览器无法正确显示许多受欢迎字型图示的问题,包含 font-awesome、#font-face、shell-icon及GDI△font等,并提出暂时解决方案,其中一个建议是要求使用者关闭防毒软件。

根据微软的说明,IE△11用户可能会遇到许多无法正确显示图示的问题,涵盖shell-icon、font-face或Font-awesome图示不见了,或是在Windows△10中以IE△11浏览时字型被封锁了,还有Office△365或MSN的图示不见了,甚至连造访Microsoft.com网站时都无法正确显示图示。

发生上述问题的其中一个原因是Windows△10中内建的Mitigation△System△GPO封锁了不可靠的字型,只要关闭它即可,微软也已决定在之后的Windows△10版本解除这项设定。另一个解决办法是在GPO中允许字型的下载。

如果上述两种方法都无法解决字型图示不见的问题,那么使用者即应关闭防毒软件,因为有许多防毒软件也会让IE△11无法显示字型图示。

然而,若不是非得使用IE△11不可,最简单的办法就是改用Microsoft△Edge浏览器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与Amazon结盟,让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联手HPE、Dell、台湾大、远传等业者,让Azure Stack落地台湾!

台湾微软宣布在国内推出Azure△Stack,让Azure公有云服务得以落地台湾,企业可以采购Azure△Stack一体机,自行部署云端服务,也可向台湾大哥大或远传电信租用Azure△Stack服务,依实际使用量收费。Azure△Stack强调与

台哥大、远传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苏元和综合报道现今网络盛行以及行动装置的普及之下,沟通方式也渐趋数位化,企业也掀起行动管理风潮,其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有鉴于这样的趋势,台湾大哥大与远传电信皆于今(30)日

台哥大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现今网络盛行以及行动装置的普及之下,沟通方式也渐趋数位化,企业也掀起行动管理风潮,其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有鉴于这样的趋势,台湾大哥大于今(30)日宣布与微软共同携手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