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2017-08-31 10:57:40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微软与Amazon结盟,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

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然后要求Cortana安排一个会议、存取工作行事历,或是阅读工作邮件等。同样地,Windows△10装置用户也能说出”Cortana, open△Alexa.”,继之请Alexa控制家中的智慧装置、到Amazon网站购物,或是执行基于Alexa的逾2万种功能。

不只是Echo与Windows△10装置,未来不论是Android或是iOS装置都可借由Cortana程式呼叫Alexa。

微软执行长Satya△Nadella表示,确保Cortana横跨各种装置并随处可得是微软的首要之务,把Cortana所知道的事、与Office△365的整合及提醒功能带到Alexa为达到该目标的重要一步。

Amazon创办人暨执行长Jeff△Bezos则说,世界很大,有很多的面向,未来将会有许多成功的智慧代理人,每个代理人都能存取不同的资料,也会有不同领域的专长,互相合作将能相辅相成,并带给使用者更丰富也更有帮助的体验。

除了Amazon的Alexa与微软的Cortana之外,市场上还有Google△Assistant、苹果的Siri与三星的Bixby等数位语音助理服务。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微软与Amazon结盟,让Cortana向Alexa说“嗨”!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就在数位语音助理大战白热化之际,微软与Amazon在周二(8/30)宣布策略联盟,将在今年让彼此的Cortana与Alexa能够交流,开启业界先例。因此,未来Echo装置用户可以说出”Alexa, open△Cortana.”

微软联手HPE、Dell、台湾大、远传等业者,让Azure Stack落地台湾!

台湾微软宣布在国内推出Azure△Stack,让Azure公有云服务得以落地台湾,企业可以采购Azure△Stack一体机,自行部署云端服务,也可向台湾大哥大或远传电信租用Azure△Stack服务,依实际使用量收费。Azure△Stack强调与

台哥大、远传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苏元和综合报道现今网络盛行以及行动装置的普及之下,沟通方式也渐趋数位化,企业也掀起行动管理风潮,其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有鉴于这样的趋势,台湾大哥大与远传电信皆于今(30)日

台哥大携手微软建构“Azure Stack服务”助企业数位转型

我酷新闻网记者/洪雅筠综合报道现今网络盛行以及行动装置的普及之下,沟通方式也渐趋数位化,企业也掀起行动管理风潮,其对于云端服务的需求持续增长,有鉴于这样的趋势,台湾大哥大于今(30)日宣布与微软共同携手建

微软Windows除错工具WinDbg大翻修,改采Ribbon介面

翻新的除错工具WinDbg采用全新的视觉化介面。 图片来源: Microsoft 微软于本周翻修了已多年不曾更新的Windows除错工具WinDbg,它拥有全新的视觉化介面,目前仍为预览版,只能通过Windows△Store下载,也只相容于Wi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