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成立12年后首次更改Logo
2017-08-30 13:23:26 | 来源:ithome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YouTube成立12年后首次更改Logo

图片来源:

Google

Google△旗下YouTube周二宣布改版,并在成立12年后首次更新识别标志。?

YouTube于2005年创立时目的是成立视频共享平台。当时YouTube只是一个网站,只支援320x240解析度及4:3视频格式。如今YouTube上可以看SD、HD、4K、360度、3D及串流视频,支援的终端也从桌机扩大到手机、平板、电视、游戏机甚至VR头戴装置。而YouTube的应用及服务也愈来愈多元,包括YouTube△Music、YouTube△Gaming、YouTube△TV及亲子频道YouTube△Kids。针对不喜广告的用户族群则推出会员制的无广告原创内容频道YouTube△Red。?

”Tube”其实是取自电视真空管的意象。在YouTube△用户数超过10亿成为全球最大影音平台的今天,世界主流媒体已经由电视成为网络,许多用户家中没有电视机,仅用电脑甚至只用手机上网看随选视频服务。?

因应使用者及市场转变,今天YouTube△也公布了12年来第二个logo。Logo仍然维持过去的红白对比色,但视觉重点将红底白字的Tube改为置于YouTube之前的红色播放键(下图)。

YouTube△产品长Neal△Mohan指出,新logo在多种装置上,包括小荧幕的智慧型手机都可以看得很清楚,采用视频播放键设计的简化版logo及新图示,在红底衬托下也显得更鲜明有力。今天起新logo和图示都会出现在YouTube△所有服务的网站及行动版app上。?

几个月以来YouTube△陆续了强化功能及更新设计。包括YouTube? app改版更适合在行动平台使用、可依使用者控制播放速度、播放格式、建议视频、以及网站采用Material△Design新设计风格及Dark△Theme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朝鲜导弹首次飞过日本上空 金正恩:非常满意

我酷网消息 日本东京(CNN)-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平壤,在朝鲜周二向日本上空发射了导弹之后,美国有可能会采取一切可能的措施予以应对。朝鲜周二发射导弹的行为带有特别的挑衅意味儿,据悉,这是有史以来朝鲜导弹首次

天安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热事件]

据交易所公告,广东天安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天安新材中签号结果 凡参与网上发行申购天安新材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签号

电工合金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热事件]

据交易所公告,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电工合金中签结果出炉 凡参与本次网上定价发行的投资者持有的申购配号尾数与上述号码相同的,则为中签号码。中

建研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 [热事件]

据交易所公告,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出炉。具体如下: 建研院中签结果出炉 凡在网上申购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投资者持有申购配号

建研院首次网上公开发行股票1980万股 [热事件]

根据交易所消息,苏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定价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14,501,782户,有效申购股数为76,413,321,000股。网上发行初步中签率为0.01151632%。配号总数为76,413,321个,号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