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测试隐形交通告示,自驾车才看得到来确保行车安全
2017-08-22 16:32:40 | 来源:ithome | 投稿:米娜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3M测试隐形交通告示,自驾车才看得到来确保行车安全

有人发现可以通过恶搞交通告示来扰乱自驾车,但发明便利贴及思高牌(Scotch)胶带的3M则发明一种只有自驾车看得到的隐形讯息告示,以确保自驾车及行人安全。?3M日前宣布和美国密西根州运输部进行的一项4个月的测试中,3M将提供一种隐形交通告示贴纸,这种贴纸内含肉眼看不到的条码,只有具备电脑视觉或感测器的自驾车可以判读。在测试中,3M的隐形贴纸将贴在密西根州一条3英哩的测试道路上的交通告示牌以及养路工人的背心上,告知自驾车减速。

长期而言,这种贴纸可加入包括GPS座标、或邻近地区交通号志位置等,提供自驾车行进时更完整的资讯,以确保行车及路上行人安全。?

3M对于交通安全产品并不陌生,事实上3M的反光胶条可以说全球最普及的交通安全设备。在本项测试中,工人背心上也将贴上这类的反光胶条。?

通用汽车也将投入密西根州的测试,以配备车辆与基础设施联网(vehicle△to△infrastructure)技术的 Cadillac△CTS四门房车来读取上述隐形告示。

随着IT和汽车大厂积极研发自驾车上路,愈来愈多研究想要了解自驾车是否被被操弄。除了网络攻击外,加州研究显示,在交通告示牌上涂鸦、恶搞,可能扰乱无人车的判断,甚至给有心人趁虚而入发动恶意攻击。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oT双周报第22期:英特尔打造百辆自驾车队明年开始上路实测

英特尔为首辆自驾汽车打造一个完整的车到云端的自动驾驶系统,结合自己的开放运算平台硬件及5G通讯技术,来提供强大运算及高速连网能力,并搭配Mobileye所采用的电脑视觉、机器学习等技术,以提供即时驾驶决策。 ?

营造安全行车环境 云县口湖云131线开工

记者陈昭宗/地方报道为整顿云林县内基础建设,营造安全的行车环境,云林县政府动用2800万经费,针对口湖乡云131线口湖村至下仑村进行约4公里的道路暨侧沟改善工程,21日举行开工典礼,县长李进勇、口湖乡长林哲凌、

营造安全行车环境 口湖云131线开工

【记者陈昭宗云林报道】为整顿县内基础建设,营造安全的行车环境,云林县政府动用2800万经费,针对口湖乡云131线口湖村至下仑村进行约4公里的道路暨侧沟改善工程,21日举行开工典礼,县长李进勇、口湖乡长林哲凌、工

女子交通违规遭警拦查起获毒品 被逮竟比出YA手势

地方中心/苗栗报道苗栗警察分局头屋分驻所警员汤明墪、役男彭冠杰于106年8月15日上午执行交通稽查勤务时,于11时许行经在苗栗市英才路与自治路口时,发现1名女子骑乘摩托车连闯两个路口红灯,警察立即从后方追缉并拦

全美大日食,NASA网络直播全球看得到

久违的“美国大日食”即将在太平洋夏令时间(PDT)周一(8/21)早上9点(台北时间8/22凌晨零点)粉墨登场,拜无远弗届的网络之赐,美国太空总署(NASA)除了设立直播网站之外,也将通过脸书粉丝团、YouTube及NASA△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