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揭露第八代处理器,效能增加40%
2017-08-22 14:32:46 | 来源:ithome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英特尔揭露第八代处理器,效能增加40%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Intel)周一(8/21)发表了第八代Core处理器,宣称效能比前一代好上40%,率先登场的则是专为轻薄笔电、二合一电脑、变形笔电与准系统设计的U系列处理器,并推出两款Core△i7与两款Core△i5行动处理器。

新一代的U系列处理器拥有4个核心与8个执行绪,皆为前一代U系列的两倍,而最高时脉则是4.2GHz,也高于第七代的2.8GHz。

英特尔在新闻稿中并未提及此一第八代Core处理器的代号,但向媒体证实内部将它称为第七代Kaby△Lake的刷新版(Kaby△Lake△refresh),而非外界所以为的Coffee△Lake,因为除了上述之外,其他部份都与第七代架构差不多。

就算只是Kaby△Lake的刷新版,第八代Core处理器还是有许多效能上的进步,例如它编辑照片或幻灯片的速度比第七代快了48%,若是与5年前的旧系统相较,它建立与编辑4K视频的速度则是14.7倍,在老旧机器上要花45分钟描绘的画面,在第八代Core处理器上只要3分钟。

率先上阵的第八代处理器为i7-8650U、i7-8550U、i5-8350U及i5-8250U,它们皆具备4核心与8个执行绪,最高时脉依序是4.2、4.0、3.6与3.4GHz,预期今年秋天之后就会超过145款搭载这些处理器的装置问世。

英特尔将会陆续发表其他第八代处理器,例如桌面处理器会在秋天推出,其他领域的处理器也将陆续出炉,此外,第八代家族也将包含首批基于10纳米制程的处理器。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IoT双周报第22期:英特尔打造百辆自驾车队明年开始上路实测

英特尔为首辆自驾汽车打造一个完整的车到云端的自动驾驶系统,结合自己的开放运算平台硬件及5G通讯技术,来提供强大运算及高速连网能力,并搭配Mobileye所采用的电脑视觉、机器学习等技术,以提供即时驾驶决策。 ?

掌管指纹辨识的苹果安全处理器韧体被公开了!

Secure△Enclave△Processor为一协同处理器,以处理Touch△ID的指纹资料,确保Apple△Pay等苹果服务的使用者登入安全。示意图,与新闻事件无关。 图片来源: Apple 一名自称为xerub的骇客在本周三(8/16)公开了苹果

MIT用AI改善串流播放效能,线上追剧不再卡卡的

图片来源: MIT△News 麻省理工学院(MIT)的电脑科学暨人工智慧实验室(Computer△Science△and△Artificial△Intelligence△Laboratory,CSAIL)准备在下周举行的SIGCOMM计算机通讯网络会议上展示一项新的AI系统,此

英特尔发表资料中心专用尺状SSD,1U伺服器可有1PB储存空间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Intel)打破了固态硬盘(SSD)只有2.5英寸及3.5英寸版本的惯例,在本周发表了专为资料中心伺服器所设计的尺状SSD,未来不论是英特尔的NAND△SSD或Optane△SSD产品都会有尺状的版本。顾名思义

英特尔完成Mobileye并购案,自驾车展示车队年底亮相

英特尔执行长Brian△Krzanich(中间举双手者)日前出席与Mobileye、BMW共同召开的自驾车记者会。 图片来源: Intel 英特尔(Intel) 本周宣布已完成自驾车相关技术开发商Mobileye的收购案,并将整合彼此的技术建立自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