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Glass重出江湖! 瞄准企业市场
2017-07-19 10:55:43 | 来源:ithome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Google Glass重出江湖! 瞄准企业市场

DHL运用Google△Glass加快检货。

图片来源:

Google

2年多前中止计划后,Google△Glass终于重出江湖,锁定企业用户推出Glass△Enterprise△Edition,将透过合作伙伴销售。?第一代定位消费产品的Google△Glass由于缺少应用乏人问津及招致隐私争议问题,2015年初,Google宣布Google△Glass自X计划毕业,此后销声匿迹,虽然媒体多次报道第二代Google△Glass计划,但Google一直不置可否。?Google△Glass专案主管Jay△Kothari指出,事实上,Google△Glass自2014年初就已经开始和奇异(GE△Aviation)将这副智慧眼镜于用于生产流程中,迄今奇异透过Google△Glass结合Upskill的软件,提供飞机引擎组装及检修时的指引,也使生产效率提升8-12%。

?如今Google△Glass已经涵盖制造、运输及医疗等产业,包括波音、福斯汽车、快递业龙头DHL、加州Shutter△Health医院等超过50家的企业客户,其中DHL用Google△Glass加速检货,而医生则在问诊时,透过听写软件Augmedix将问诊纪录直接转成文字并储存。

一家农业机具制造商工程人员透过Google△Glass获得组装资讯、制作报告,并获得远端影像支援:(来源:Google)

Google指出,为了因应企业需求,过去两年该公司和专业合作伙伴订制化产业用软件及企业解决方案,同时也在设计及硬件上改进,使之更轻且方便长时间配戴,电池续航力也更长,适合8小时工作制的工作使用。此外,据率先报道的Wired引述,Google△Glass△2.0相机由第一代的500万像素提升到800万,并多了个显示正在录影的指示灯。?Google△Glass△2.0将透过30多家合作伙伴正式供货给企业市场。其中包括上述的Upskill和Augmedix外,还包括视障辅助软件Aira及提供脑创伤患者的神经科学辅助工具Brain△Power等。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半年国内彩电市场表现低迷 [热事件]

今年上半年国内彩电市场表现低迷,市场销量同比出现下滑。与此同时,在消费升级趋势下,高端市场成为行业竞相争夺的热点,特别是OLED与QLED为主导的量子点显示技术之争进入白热化。业内人士认为,彩电行业一直由技术

日媒:邮轮成中国家庭游新宠 [生活]

资料图片:大型豪华邮轮“海洋赞礼号”。新华社发日媒称,美国皇家加勒比和嘉年华等世界邮轮企业看好中国市场的增长潜力,正在向黄海输送豪华客船。它们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提供商品,通过转变中国游客“邮轮只是交通工

市场震荡加剧 [热事件]

本周以来,市场震荡加剧,昨日沪指震荡1.18%,周一震幅达2.82%。分析人士认为,在震荡市中,只有秉持价值投资理念的投资者才能保持住稳定心态,确定性的价值结合超越市场的强势表现进一步提升了价值投资的成功几率,

近期市场多空分歧明显 [热事件]

在周一两市出现大幅调整后,昨日各大股指出现全面反弹,其中,周一大跌逾5%的创业板指在昨日也实现企稳反弹,截至收盘累计上涨0.67%,报收1667.49点。在此背景下,两市多数个股也出现一定反弹,值得一提的是,数据统

专家:企业非理性投资不为增加生产 [生活]

(原标题:企业对外投资,谁在“非理性”?)18日晚播出的央视新闻1+1节目中,就中国对外投资出现的新情况进行关注。发改委发言人称有关部门将继续关注房地产、酒店、影城、体育俱乐部非理性对外投资风险,建议有关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