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客用照片破解三星Galaxy S8的虹膜辨识
2017-05-24 14:51:12 | 来源:ithome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骇客用照片破解三星Galaxy S8的虹膜辨识

骇客利用相机拍下的眼部照片,加上隐形眼镜成功通过S8的虹膜辨识。

图片来源:

CCC

欧洲最大骇客组织Chaos Computer Clubs(CCC)本周宣布已破解了三星最新旗鉴手机Galaxy S8的虹膜辨识技术,以伪造的虹膜照片骗过了手机上的虹膜扫描器。而这是Galaxy S8的生物辨识技术再一次遭到破解,今年4月有果粉同样以照片骗过Galaxy S8的人脸辨识扫描。

生物辨识技术是Galaxy S8主打的功能之一,该款智慧型手机支援人脸辨识、指纹辨识与虹膜辨识,宣称可保障使用者的个人身分识别,应用于解锁或交易,其中,虹膜辨识更被整合在三星Samsung Pay行动支付服务上。

CCC表示,骇客可利用使用者自行上传到网路上的自拍照取得虹膜,或是透过数位相机的夜间模式或关闭数位相机的红外线过滤功能就可拍下堪用的虹膜照片。

在CCC的展示影片中,专研生物辨识的CCC会员Starbug是在5米的距离内以200mm的镜头拍下受试者的虹膜,在微调照片的明暗与对比之后,再用雷射印表机印出受试者的眼睛,然后贴上隐形眼镜,便能以这张伪造的虹膜照片骗过手机上的虹膜辨识机制,将手机解锁。(来源:CCC)

CCC也曾在2013年以伪造的指纹愚弄苹果iPhone 5s上的TouchID指纹辨识机制,不过,CCC指出,虹膜曝露的机会远大过于指纹,安全风险也相对较高。

tags:三星   骇客   虹膜   照片   Galaxy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孙俪整容前后照片 曾自爆是丑女去整容 [生活]

孙俪在很多观众心目中应该是女神一般的存在,她凭借自己的演技以及清丽的容貌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前些年孙俪在《甜蜜蜜》等年代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近两年来再一次用演技令观众折服。从《甄嬛传》到《芈月传》,大

不慎将剪刀插脸部 剪刀插入幼童脸部照片曝光 [生活]

彝良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剪刀插脸部,从其曝光的照片上看,锈迹斑斑的剪刀半截插幼童脸照片被曝光,网友直呼好心痛,十分让人揪心。2岁的幼童是如何不慎将剪刀插脸部的呢?如何让孩童远离这些危险品引发不少市民的关注

成都历史最久幼儿园征集老照片:盼大家回来看看 [热搜]

成都市玉泉幼儿园数十年来的老照片,照片里的小娃娃或许已成为另一个小娃娃的爷爷奶奶了。看看照片里的“儿童们”,有年少时的你吗?“照片里的小娃娃或许已成为另一个小娃娃的爷爷奶奶了。”小心翼翼地从校史办公室

200余幅照片跨越22年 [热搜]

“廿年一瞬间”苍南县希望工程纪实摄影展李婷婷摄中新网温州5月24日电(记者李婷婷实习生兰成龙)一个个纯真稚嫩的脸庞,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在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文化馆,陈列着一组“廿年一瞬间”苍南县希望工程

比WannaCry更狠!新网络蠕虫EternalRocks现身,骇客利用7种NSA骇客工具攻击Windows电脑

Miroslav Stampar在GitHub揭露EternalRocks攻击内容 图片来源: GitHub 克罗埃西亚政府资安紧急应变小组(GovCERT)研究人员Miroslav Stampar于5月17日在推特揭露,近日出现新网路蠕虫EternalRocks,它与勒索蠕虫W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