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
2012-09-14 15:55:4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烟花

傍晚,天色像往常一样暗淡无光。心情拂郁,吃过饭独自外出散步,顺便观赏湘江边浪漫的烟花。烟花仅每周星期六燃放,从下午八点至八点二十结束。 夜晚行人很多,车辆拥堵,所有的这一切都在路旁的灯光下极为陌生,不用管他们,直往湘江边走去。人行道上,路灯一个一个的挨着,延伸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在嘈杂的夜晚,依就能倾听到路边播放的音乐。突然,路上的行人都翘首瞻望,停止前行,像一个个的艺术雕塑。高空中,烟花正逾过前方的高耸的建筑,在黑暗中绽放出几朵巨大的花朵,然后凋谢,又重新绽放。我继续向前赶,希望能在烟花结束之前能站在靠燃放最进的地方,欣赏它最美丽动人的一刻。 烟花仍在不断的燃放着,离我越来越近,我能清晰的听到它巨大的呼吸声。我加快了脚步。但在途经通程广场处的新一家超市时,我做了短暂的停留。一群几岁大的小孩在滑旱冰。众人围观,带着无比的羡慕之情,津津有味的看着。孩子们头带着坚固的头盔,肘和腕都系上护套。地面上是锥形的塑料障碍物,他们随自己的兴致在摆放出各种形状,双脚展开微曲,专注的目光中投射出战胜一切的勇敢,像英勇的战士,时刻准备战斗。我来不及看完他们精彩的表演,烟花在不远处的前方召唤。...

1.jpg

      傍晚,天色像往常一样暗淡无光。心情拂郁,吃过饭独自外出散步,顺便观赏湘江边浪漫的烟花。烟花仅每周星期六燃放,从下午八点至八点二十结束。

       夜晚行人很多,车辆拥堵,所有的这一切都在路旁的灯光下极为陌生,不用管他们,直往湘江边走去。人行道上,路灯一个一个的挨着,延伸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在嘈杂的夜晚,依就能倾听到路边播放的音乐。突然,路上的行人都翘首瞻望,停止前行,像一个个的艺术雕塑。高空中,烟花正逾过前方的高耸的建筑,在黑暗中绽放出几朵巨大的花朵,然后凋谢,又重新绽放。我继续向前赶,希望能在烟花结束之前能站在靠燃放最进的地方,欣赏它最美丽动人的一刻。

tags:烟花

上一篇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