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儿到女人的改变,是梦想到现实的距离
2012-09-05 21:25:1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女孩儿到女人的改变,是梦想到现实的距离

天气一下子就凉下来了,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了。很少有时间这样静静的呆在电脑面前,什么也不做,就呆呆的坐着。突然在朋友的空间里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很美妙,便摘抄了下来: 我们急着买房子,急着学车,急着学会理财,急着去懂得怎样保养成天山童姥,急着学会了解男人,急着学会看透世界,急着学会驾驭奢华……我们本该行云流水缓缓前进的生命,我们本该花开花落踏风而行的灵魂,已经被催促着凋零。最易的是随波逐流,最难的是拼死坚守。我的生活已经愈来愈慢,我并不着急去得到一些什么。我相信,该来的时候,它就会来。如今的女孩子,已是愈来愈不易在这个世界找到方向。 整个中国社会像是无数趟不断被所谓的“技术”推动的列车,她们坐在里面,总是觉得心有余悸。似乎稍不用力,就会被甩得很远。眼见着旁人在不断地赚钱,赚钱,继续挣钱,全都敌不过社会风气充斥着无数的近路——一段“情”可以换得下半生的信托基金这么有概括性。 男人也好,职位也罢,房产,车子,基金,恋情,保养,所有的照片,都在需要不断地去抢夺。她们站在熙熙攘攘的人潮中,被无形的力量开始催促着去做一些本该不属于这个年纪应该做的事...

    天气一下子就凉下来了,还有一个多月就过年了。很少有时间这样静静的呆在电脑面前,什么也不做,就呆呆的坐着。突然在朋友的空间里看到一篇文章,觉得很美妙,便摘抄了下来:

    我们急着买房子,急着学车,急着学会理财,急着去懂得怎样保养成天山童姥,急着学会了解男人,急着学会看透世界,急着学会驾驭奢华……我们本该行云流水缓缓前进的生命,我们本该花开花落踏风而行的灵魂,已经被催促着凋零。最易的是随波逐流,最难的是拼死坚守。我的生活已经愈来愈慢,我并不着急去得到一些什么。我相信,该来的时候,它就会来。如今的女孩子,已是愈来愈不易在这个世界找到方向。

    整个中国社会像是无数趟不断被所谓的“技术”推动的列车,她们坐在里面,总是觉得心有余悸。似乎稍不用力,就会被甩得很远。眼见着旁人在不断地赚钱,赚钱,继续挣钱,全都敌不过社会风气充斥着无数的近路——一段“情”可以换得下半生的信托基金这么有概括性。

tags:女孩   女人   改变   梦想   现实   距离

上一篇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梦想

也曾有过梦想,也曾为之憧憬、幻想,然现实的无奈,让人惆怅、迷茫,开始虚度光阴,_______挥霍时光。_______殊不知花开花落已流过多少秋?____叹人生苦短还能有几个年头?___也许悔悟尚不晚,开始吧,努力、奋斗..让汗水滋润已干涸的梦想,让勇气撑起未历风雨的翅膀,迎风,飞翔 ̄``````

办公室女郎经常用的几个常用的健身减肥方法

谁不喜欢苗条美女呢?谁不喜欢高挑美女呢?我想任谁都为忍不住多看那些身材苗条的美女。很多上班族的美眉们经过一天的疲劳后,总是想轻轻松松的休息一下,但有的美眉们却因为经常的劳累而导致体形的变胖。有些美眉们因为没有时间去锻炼而体形得不到很好的完善。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既简单又轻松的瘦身方法吧!很适合上班族的美眉们哦。 每天都有美美地睡一觉,保证充足睡眠时间,还要经常放松,多做深呼吸或按揉太阳穴,不要因为一些工作上的事而烦恼。或者可以听一些轻音乐来缓解自己的疲劳与烦恼。 减肥呢?它对于我们每个想减肥的人来说是一个艰巨的任务,但是我们也不能因此而盲目的减肥,每天三餐必须吃,不能用挨饿的方法减肥,这样不仅对身体不好,而且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也很难。 上班族的美眉们每天可以提提半个小时起床,简单的来给全身做一个伸展运动。或者每天早上去上班时早下一个站,然后在步行散步去上班。但是美眉们可千万不能为了赶时间而在吃饭的时候狼吞虎咽哦,吃饭时最好要将每口饭嚼20下。 每天坚持抬头挺胸的走路和工作,这样不仅有利于体内血液循环,而且使身体每时每刻都保持正确的姿势有利于瘦全身。有时间的话可以背部挺直的靠在墙上,使肩

女人皮肤保养,补水很重要,切记:多喝白水,拒绝饮料!

炎热的夏季,火热的温度,猛烈的太阳,把一个个美眉们晒得真难受,满身都是汗。皮肤在过高室温的环境下会蒸发大量的水分,散发大量的热量以保持身体的恒温。所以,在夏季肌肤很容易缺水。如果遇上油性肌肤的美眉,那么看上去整个人都是油头垢面,她的肌肤缺水情况更加严重。如果你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吹着凉爽的空调,你就以为肌肤不会缺水了吗?在封闭的空调环境下,肌肤更容易处于干燥缺水状态。所以,对于美眉们来说,夏季补水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怎么补水呢?肌肤补水先喝水。是的,喝水就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人体中的60%左右的成分都是由水组成的,所以,水是人类生命之源。人体中的水分大部分来自食物中,所以喝水就能给机体补充水分,保持肌肤长久水润。但是,现在很多人渴了喜欢喝饮料,比如可乐、牛奶、凉茶。其实,饮料并不能解渴,反而会越喝越渴,只有纯净的水才能够完全提供身体所需的水分。所以,夏季皮肤要保湿,先喝水吧。

女人补水保湿方法全攻略:喝汤喝水吃水果,外加保湿产品和喷雾!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一旦缺水,女人就像枯萎的玫瑰失去光芒哦。女人一定要学会在正确的时间喝对的水,喝水的正确时间的早起后喝一杯,而后隔一段时间一杯。适合的温度是不烫不冰,这样才可以清洗肠胃,做好一天的排毒养颜工作。另外,在日常饮食中要多食用含水量大的食物哦,夏天应该多进食液态的食物,比如粥类,汤类,汁类等,即易吸收,又补充身体所需的维生素和水分。当然,说到补水,水果是必不可少的,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水果,像猕猴桃,黑布林,草莓,橙子等水果可以在补水的同时帮你保持白嫩。最后是大家出门时一定要随身携带一瓶喷雾,在觉得皮肤干燥时在距离脸部15厘米的地方对准脸部喷水,可以补水又帮助定妆。水嫩肌肤都是呵护出来的,大家千万不要偷懒哦。

女人内裤的选择技巧:女孩子怎么买内裤

私处的日常护理对女人来说很是重要,它不仅有利女性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夫妻生活,更可以让你保持开心,散发迷人魅力哦。首先是布料上的选择,内裤的布料以纯棉和竹炭纤维的居首,最重要的特质就是要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的,太过闷热和潮湿都会产生细菌哦。然后是裤身的裁剪,内裤的剪裁一般简单,针脚和线条的收尾要精致。立体剪裁的款式能与你的私处轮廓相吻合,不会伤害到你的嫩嫩的私处哦。最后是内裤的实用功能,家居内裤,情趣内裤和打底内裤因其功能的不同,注重的点也不同。比如居家的以休闲为主,打底裤则以安全为主哦。顺便说到内裤的清洗,内裤应该用专用的内裤香皂哦,而且内裤最好不过夜,不与袜子和脏外套放在一起。

18岁妙龄少女见网友同居4天后被骗光钱财

本报8月20日讯(记者马媛媛通讯员樊东辉)近日,一名贵州籍18岁女子到潍坊市救助站寻求帮助。记者了解到,该女子到潍坊与男网友见面,两人在旅馆同居4天后,男网友拿着女子的钱包离开旅馆就再也无法与其取得联系。目前,该女子已经放弃救助,继续留在潍坊寻找男网友。15日晚上8点多,一位刚满18周岁的贵州籍女子来到市救助站。据救助人员介绍,女子到救助站后情绪非常激动,谈话间几次落泪。她告诉救助人员,她从贵州到潍坊见男网友,到潍坊后就与男网友在新华路一家旅馆同居,4天后男网友说要回家看看,还说看看就回来,走时还带走了她的钱包。男网友离开后,开始女孩还能打通他的电话,男子说马上就回到她那,可是后来他关了机。转眼在旅馆住了一周了,女孩身上的钱也花完了,房费也付不起了,女孩只好把自己的手机押在了旅馆,不敢告诉家人的她走投无路,在旅馆老板的指引下来到市救助管理站求助。记者了解到,女子姓詹,是贵州人,一个月前在网上聊了个网友,很是投缘,网友通过QQ对她也是关怀备至,越聊她越觉得这个男孩可信,所以很快答应可以到潍坊见面,男网友也表示女孩来了可以包吃包住。8月10日该少女就带着甜蜜的憧憬独自一人来到潍坊,到潍坊后男网友到车站接了她,并请她吃了饭,女孩更觉得男孩挺好

女人主动投怀送抱一夜情后多种姿势一要再要,小伙吃不消要报警!

草坪上一夜激情,女子意犹未尽,小伙却吃不消了。小伙以报警要挟,生怕事情败露,女子乖乖递上了钱财。来自贵州的刘某今年28岁,长得挺清秀,在永康一家酒店当保安。7月28日,正值刘某当班。晚上10点,街上已经没什么人了,百无聊赖的刘某在酒店门口踱来踱去。“我被骗了……呜呜呜!”酒店门口的电话亭里,一个女人在打电话,哭得很伤心。女子身姿绰约,吸引了刘某的注意。“这么晚了,这个女的就一个人,还哭得这么伤心,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刘某心里想着,便不由得跑上前去询问。原来,女子是在给家人打电话,她被老乡骗到了永康,现在满心委屈。女子姓陈,安徽人,今年33岁。虽然,比刘某大5岁,但是小陈并不显老。看着她哭得那么伤心,刘某有些于心不忍。刘某让小陈去酒店前面的广场上等他,他急急忙忙地跑回了酒店,换下了工作服,寻了个借口跟经理请了假就出来了。再次看到刘某,小陈有几分感动。两人坐在广场的草坪上,海阔天空的聊天,小陈慢慢露出了笑容。10分钟、20分钟、半小时……不知道过了多久,两人越靠越近,等刘某醒悟过来时,小陈已经依偎在了他的怀里。望着怀里的这个陌生女子,刘某没把持住,两人在草坪

女人背部护理方法:夏日背部肌肤美白步骤!

背是容易被美眉们忽视的部位,但如果背部,特别是颈部黑的话,会显得苍老失去活力哦。要让背部保持白嫩光滑,可以试试这么做哦:第一步,背部清洁洗去杂质,做好清洁才能拥有美背,要选择温和又强力去污的清洁品,还要有效去除角质哦。第二步,背部的防晒护理,除了出门要打好伞,还要涂好防晒霜哦,记得防晒霜要在出门前20分钟左右涂好,才能充分吸收。而且防晒霜的正确涂抹方式是从肩膀到手臂顺着毛孔擦。第三步,背部的保湿锁水,为了防止背部的肌肤干燥,起皮,可以把爽肤水均匀涂抹在上面哦。第四步,背部局部护理,如果局部受到灼伤,可以用芦荟汁涂抹,可以修复肌肤哦。最后是如果不巧你的背部已经有了痘痘,粉刺黑斑等肌肤问题,那就赶紧去药店买适合的药膏,解决肌肤问题后再忙着美白哦。

女人保养心经:补血益气的5种美容食物

气血是女人红润的根本,所以女人要想保持魅力,一定要先保住自身的血气,以下的事物就有补血益气的作用哦。1,草莓、樱桃、西瓜等红色果蔬,它们富含维生素,不仅美味而且可以养颜,排毒,让皮肤白里透红哦。2,黑布林,葡萄等黑色果蔬,黑色水果中富含维生素、硒、铁、钙和锌,可以抗氧化,减少皱纹。3,番茄,豆腐和花椰菜等含酸有抗氧化作用的食物,它们可以延缓衰老防止肌肤氧化哦。4,乌鸡,猪肝等肉类食品,它们能补血虚,益气。不过,不宜吃得太频繁,容易上火哦。5,红枣,山楂等活血的食物,活血益气的食物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让你肌肤红润哦。漂亮的女人是睡出来的,美丽的女人说吃出来的,如此简单的美容绝密还不快试试哦。

女生约会化妆技巧:女人约会时怎么化妆?

如果你要赴一场约会,那一款精致的妆容是必不可少的,来看看约会时最有心机的打扮吧。第一,粉底液的透亮和甜蜜感,粉底液中的晶亮乳液能增加脸部光泽打造层次感哦,偏粉嫩的粉底可以打造透明感,让肌肤立体起来哦。第二,眼线的层次和轮廓,眼线的轮廓可以为脸部增加亮点,眼线的层次可以增加眼部的深邃感,如此横纵的交错让眼睛更加生动迷人。第三,鼻尖的直挺和白嫩,鼻尖的立体可以用粉底液或BB在鼻梁上抹上亮亮的一层,然后在鼻翼两侧打上阴影。第四,唇部的轮廓和自然,唇部的轮廓可以用唇线笔勾出轮廓,而唇部的自然主要是在平日要注意唇部的补水和护理。来一款精致的妆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一切都刚刚好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