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酷情感:我该怎么面对你,那个曾经的你!
2012-07-17 16:16:3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我酷情感:我该怎么面对你,那个曾经的你!

相见还不如不相见,因为见了会心痛、会让自己原本沉淀的心漂浮。现在的自己好像明白了有情不如无情,不去记挂很多,也不去干涉参与很多,这也是好的一种状态。记得在那个时...

1.jpg

相见还不如不相见,因为见了会心痛、会让自己原本沉淀的心漂浮。

tags:面对   曾经

上一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面对这样的婆婆,我该何去何从?

我说这是两码事,即使搬出去,我们依然可以孝敬她,经常回来看望她陪伴她。剑波还是不同意,我只好对剑波说,如果不搬我们就离婚吧,我实在受不了,要崩溃了。剑波这才同意搬出去单独过。

曾经对你的表白,却被你当成了儿戏!

我们在那个青春年华的时代都没有想太多。喜欢就是喜欢了、心动了就要马上告诉对方。长大后的我们渐渐明白了、再对一个人说出我喜欢你之类的话是很难的了。如今的我们、对于

后宫甄嬛传之后,又忆起曾经的紫禁城

《后宫·甄嬛传》已经热过劲儿了。每次我想到其中缤纷的嫔妃们,耳边就会响起她们叨念着景仁宫、延禧宫、储秀宫这些名字,忍不住重新翻开《大紫禁城:王者的轴线》。

罗慧娟患乳腺癌去世,生前坦然面对死亡自称会开心离开

网易娱乐7月2日报道 罗慧娟死前在香港的豪宅内拍下短片,8分钟遗言昨日首度在灵堂曝光,其夫刘志敏寸步不离望着屏幕上的爱妻,看到落泪。此一短片留给至亲好友纪念,片中罗

职场攻略:面对潜规则,我们该如何做到应对自如?

如开会发言的习惯、工作方式的习惯,内部信息沟通的方式等等,从这些侧面就可以判断一个企业长久以来形成了什么样的组织文化——是倾向于表现个人主义还是集体主义,是鼓励新人积极参与争取表现还是以谈资论辈为导向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