链馨:淡如云烟
2012-07-09 17:38:19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链馨:淡如云烟

十八岁生日了,在这个城市呆了快一年了,在生日那天我发短信对他说我喜欢他。我给我们之间快十年的纠葛打算一次结清。累了,我也该找个人谈一场单纯的恋爱了!不让自己显得那么的老!...

            恋。淡如烟尘

人生好像一场长长的电影,欢看它的只是时间和陪称他的场景!清清浅浅的词,道不清昨日黄花瘦!

     记忆里相逢不是太深刻,留级生,不是太突恶的出现,也没有太多的关注,他就容入了我们的班级,那一年小学三年级,他比我大三岁,不知道怀着怎样的心态关注,在那个懵懂的年纪,一晃三个学年过去了,时间好像在我手中如流水,逝去的越来越快,期间懂得了,那是一种喜欢,带着淡淡的.青涩的爱恋。但那在最后一个学期可以靠近的快乐让我感到很幸福,同桌,很美丽爱恋的必须开始吧!我可以擦干净整张桌凳,等他急急忙忙来时的一坐,话题不多却静静地坐在他身表,比如说他最近买的暗红色西装很和他,可又不懂明明没多大,为什么扮老气。

tags:小说   言情

上一篇  1/12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