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一天喝3升水,一个月后外貌大变样
2013-11-01 09:45:54 | 来源:爱瞎玩网:www.ixiawan.com | 投稿:佚名 | 编辑:ping

原标题:女人一天喝3升水,一个月后外貌大变样

1.jpg

女子喝了四周水后的效果。真是让人不敢相信这是喝水喝出来的美。天下有这奇事。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外媒30日报道,英国一位女记者每天喝三升水,坚持四周之后,样貌足足年轻了十岁。

  萨拉•史密斯(Sarah Smith)今年42岁。她因长期头疼和消化不良而去咨询神经科医师和营养师。结果二人均建议她每天喝够三升水。萨拉于是遵循医嘱并开始记录自己喝水前后的变化。

  四周之后,萨拉惊喜地发现,她的样貌和精神状态变得大为不同。四周前,她面部有眼袋、黑眼圈、皱纹、红斑,并且气色很差。而今这些症状均大有改善,头疼的症状也减轻了,她看起来像变了个人。

  据悉,至少有20%的英国女性每天饮水量达不到正常标准。而人体运输体内的营养物质并把毒素排出体外均仰赖水。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两面派女人抢闺蜜男友罗紫琳微博庆生网友吐槽没格调

蛇与农夫的故事告诉我们,有些人是不能救的。当你救她的同时,就是在为自己自掘坟墓。我们也通常称这种人

感悟女人是刻刀李晨石头事件每段感情都让人成长

每一段爱情都可以教会人成长。每一个交往过的人都一定会在你的生活中留下或深或浅的印记。经历会让人迅速

女人靠脸吃饭整容也正常李玟老公善意谎言送惊喜

COCO近日在《中国梦之声》中做评委。她是非常有活力和感染力的歌者。她的火辣风格非常有欧美范儿。已经嫁做

戴墨镜贝雷帽剪短发从头开始董洁近况离婚女人气色好

董洁和潘粤明的离婚手续迟迟没有办好。原因可能在于儿子的抚养权问题。在董洁和王大治的激吻预告片曝光以来

为女人为金钱兄弟闹翻beyond成员大打出手成路人

昔日战绩辉煌的乐队,却因为缺少了灵魂歌者,又因为彼此性格不合,而闹到翻脸。昔日的好兄弟当众大打出手

余诗曼图片:深V黑色礼服优雅女人味不介意曾志伟骂脏话

佘诗曼盛装出席护肤品活动,被问到日前出席曾志伟在迪士尼乐园举行的生日派对上,被人脏话问候,对此余诗曼坦言当晚大家玩得非常开心,而现场环境嘈吵,自己也听不到,她还指那些脏话是一首歌,自己不会介意。

胡静儿子图片:被妈妈围浴巾变小沙弥合十感悟女人是老虎

照片中的小王子戴着墨镜,把浴巾当作袈裟穿在身上,还作出合掌姿势,胡静为“小和尚”配上台词:“阿弥陀佛!女人是老虎!”萌翻一众粉丝。

山里娘们山里汉电视剧:张光北解释娘们不骂人是赞美纯女人

《山里娘们山里汉》是一部坦坦荡荡的电视剧,里面有娱乐,但不胡闹。电视剧是需要娱乐的,但娱乐不是傻乐,娱乐不是看过就过去了,要用一些情怀来填充,要让观众看过之后有回味

桂纶镁电影:性侵题材电影演绎平凡女人不平凡的故事

对于桂纶镁的表现,监制徐克与导演杨采妮都给予了高度肯定。与桂纶镁多次合作的徐克表示,虽然已经对桂纶镁的表现很有信心,但这一次还是被她震撼到了,“没想到桂纶镁做得这么好,给性侵犯时候的一些表情做得很到位。”

萧蔷图片:男助理剥虾萧蔷借虾献男友体贴小女人

萧蔷见男助理剥好一只虾,立刻眼明手快拦截,转身将虾夹到“眼镜男”碗里请他食用;“眼镜男”看似是这场饭局的主角,豪气掏出钞票买单。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