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葡萄,使肌肤充满活力
2012-08-25 16:16:4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小小的葡萄,使肌肤充满活力

1.jpg

夏天到了,各个水果店里堆满了各种新鲜上市的葡萄,紫的,红的,绿的,多汁,香甜。葡萄的果肉里含有富含人体新陈代谢不可缺少的水溶性维生素B群,矿物质,糖,和微量元素,多食用葡萄能使肌肤充满朝气和活力。

有句俗话“吃葡萄不吐葡萄皮,不吃葡萄,倒吐葡萄皮。”这出自一个谚语故事,当然,现代人很多是不吃葡萄皮的,怕葡萄皮上有剩余的农药残余。

然而,葡萄皮可是有很高的营养价值的,它富含葡萄多酚,具有很好的抗氧化抗衰老功效。还有葡萄籽,大多数人都是直接吐掉葡萄籽的,但小小的葡萄籽也有很大的用处哦。

它含有大量人体所需的必须脂肪酸的油脂,这对润肤很有效。当然,单纯地吃葡萄皮和葡萄籽,想必很多妹纸们都是受不了的。那么,何不试试外敷呢?

方法很简单,把葡萄洗干净,用盐水洗,再轻轻揉搓,就很容易把残留的农药洗掉哦。拿出葡萄籽,然后把果肉和葡萄皮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果汁,用化妆棉浸在果汁中,然后敷在脸上。

至于葡萄籽,用榨汁机把它弄碎,可以加到洗面奶中使用,注意一定要轻轻摩擦哦!去角质效果很好的,姐妹们,吃葡萄的时候给忘了给肌肤补充点葡萄水分哦!

tags:葡萄   肌肤   皮肤   嫩肤   活力   护肤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几个不被重视的美容护肤小细节

作为一个女人,美白很重要,皮肤的白会给人一种干净清爽的感觉,也会给你的整体加分。美女不仅谁不想做一个让人看一眼后不会忘记的人呢?那接下来就让我个大家介绍几种方法吧! 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嘛。每天起床两杯水清肠胃,坚持每天都要喝八杯水。这样不仅可以给肌肤喝饱水,而且还助于体内毒素的排出。每天还要坚持做一些运动哦,例如散步、慢跑等之类的,不仅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且还会对皮肤好。 一些上班族的美眉们可就要注意了哦,一定要记得按时睡觉,早睡早起。以免错过晚间的睡觉美容时间。每天都要排一次便,有助于体内的新陈代谢。 那些爱化妆的美眉们,最好在每个星期的节假日不要化妆,这样可以使脸部肌肤得到缓冲,得到改善,可以让肌肤有一个好的恢复期。 还有就是在上妆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工作,这样不仅可以让妆看起来更自然,而且还可以防止由于脸部干燥而产生的一些皱纹。在上妆的过程中,美眉们还可以在面霜中加一些维生素E,可抗皱纹的产生哦。 有些条件有限的美眉们,可以将土豆榨成土豆汁之后涂抹在脸部,可以起到增白的作用哦。并且美眉们要记住少吃辣,多吃素。 只要大家每天坚持按照我的这些小方法,我相信大家一定会美梦成

美容护肤第一步:正确选择化妆品

由于时代的发展,时尚的潮流,越来越多的爱美家族们都开始了用一些护肤品来延缓自己的衰老,用一些化妆品来保持自己的青春的姿态。但是又就是因为这样家族们的不对越来越多,现在市场上也出现了越来越多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五花八门的,让人看得目不暇接。有很多美眉们因为不了解自己的皮肤,也因为自己对护肤品和化妆品的了解不够透彻,而自己故作聪明的为自己买上贵的护肤品和化妆品,以为贵的就是好的。其实不然,结果导致自己因为选择不当而给肌肤带来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那我们应该怎样选择呢? 有很多美眉们都因为体内缺少水分,而导致皮肤干燥和黯黄,那我们就应该给肌肤补水了。那我们应该根据自己的皮肤所提供的信息来给自己选择适合的油性皮肤的美眉们应该选择紧肤水,干性皮肤的美眉们应该选择柔肤水,混合皮肤的美眉们两种爽肤水都可以使用。不过美眉们可要注意了哦,在选择爽肤水时一定要先将瓶装的爽肤水用力的摇一下,然后再看摇后瓶内的泡泡多不,如果多的话就说明爽肤水里面含有的酒精比较多,不适合对酒精过敏的美眉们。 喜欢涂嘴唇的美眉们,要注意在选择无论是唇膏还是唇彩时,一定不要选择有香味的,虽说那种唇膏或唇彩涂在嘴上可以让你在和别人讲话

巧妙去角质,橘皮来帮忙

如今,大家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美白是家常便饭,大家也都研究的很彻底了,现在,很多妹纸们不仅致力于研究美白,还开始关心皮肤的老化及更新。 去角质,成为了很多女性每周的必修课。各种磨砂膏成为了抢手货,价格也有高有低。现在大家都崇尚DIY,那么我们也DIY磨砂膏来去角质吧。 喜欢吃橘子的美眉们经常买一大堆的橘子,然后好几个好几个的吃,其中都直接把橘皮扔进了垃圾桶,等我介绍了橘皮那惊人的功效后,妹纸们可要把橘皮好好收藏着哦。 橘皮里还有天然的橘子精油,能去油光,收敛毛孔。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把橘皮天然晒干,然后用简单剪成很细小的碎片,放入适量酸奶中,搅拌一下,直接敷在脸上。 由于橘皮比较硬,一定要轻轻地按摩哦,免得伤到细嫩的肌肤,酸奶里面含有天然的乳酸,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而且它的性质比较温和,也容易被皮肤吸收哦。 大家赶紧动手试试,给肌肤去一去老废的角质,重现光滑有弹性的皮肤吧。

多喝红糖水,能让肌肤红润有光泽

红糖,大家都很熟悉,它是补血佳品。红糖不用于普通的白砂糖,它是从甘蔗里提取出来的一种糖分,含有丰富的锰,锌等微量元素,还有抗衰老的苹果酸,核黄素等。多喝红糖水对人很有益处,特别是女人。俗话说得好:“女人不可白日无糖。”的确,女人常喝红糖水,能益气补血,健脾暖胃,在经期还能活血化瘀,缓解疼痛。可谓是女性的好朋友啊。那么,除了内服这么多功效外,外敷有啥特别的效果呢?还真别说,红糖的外敷效果也不容我们小觑呢!姐妹们,跟着我来试试吧!首先,讲适量红糖(大概三勺的量)放入两百毫升的矿泉水中隔水加热,搅拌红糖至粘稠状。然后等其冷却后,取适量均匀抹在洗干净的脸部上,敷二十分钟后,洗净。长期敷用,淡斑美容哦。当然,这款红糖面膜也适合于全身,赶紧给全身的肌肤也尝试一道美容的料理吧,坚持下来,不仅脸上红润有光泽,全身的肌肤都会变得白皙细腻哦!

用豆奶唤醒沉睡的肌肤

大家都知道,牛奶的营养价值很高,是不错的美白圣品,但是现在随着人们对大豆的研究深入,豆奶的营养价值也大大被发觉,人们越来越倾向喝都豆奶,的确,豆奶虽然价格便宜,但它的营养价值及美容功效可是一点也不输于牛奶哦。豆奶养肤也逐渐变成了一种潮流。简单介绍一下豆奶,豆奶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以及优质的植物蛋奶,而且相比于牛奶,它更易被人体吸收。长期喝豆奶是不错的养肤方法。当然,除了内服养眼之外,还可以用豆奶来调制各种面膜,外敷可以从外部唤醒沉睡暗哑的肌肤,使皮肤恢复光泽和弹性。这里介绍一种自制的豆奶精华液,相信很多男人看到你白皙细腻的肌肤后会不由拜倒的哦。首先,准备适量自己制作的豆奶或者从市场上买来的无添加无糖的豆奶,隔水适当加热,然后向里面滴几滴玫瑰精油或者薰衣草精油,轻轻搅拌使它们充分融合,取适量抹在脸上,拍打吸收,然后再用清水洗去。每周一到两次,不出一个月,你的脸部就会发出熠熠白皙光芒哦!

双重清洁肌肤,让皮肤污染无处藏身

洗脸是很重要的步骤,洗脸的时候要使用洗面奶,能够彻底清洁面部污垢,洗完脸后,还要进行二次清洁,化妆水和化妆棉就能很好的起到清洁污垢的作用。我们经常用的洁面膏,其中含有皂基因子,遇到无法软化的水质就会产生皂垢,它会附着在肌肤表面堵塞毛孔,影响肌肤正常的呼吸和代谢。对于油性肌肤来说,过多的油脂很容易堵塞毛囊,引发痘痘,化妆棉可以补助清洁表皮老化的角质,除去油脂,防止毛孔堵塞。经过这样彻底的洁面后,可以使用一些美容营养护肤品,皮肤会很快吸收,再加上充足的睡眠和适当的休息,肌肤丢失的营养会马上得到补充,皮肤变得光滑水润,白皙有光泽。如果你想要美白肌肤,给肌肤补充营养,就要先清洁面部,保持干净洁净的肌肤状态才行。

经常熬夜皮肤差?你需要给肌肤一点“补偿”了!

虽然奥运会已经结束了,但是很多人还忘不了当时简介奥运比赛的激动场景。网络十分发达,很多人都选择在电脑前看奥运直播,白天要上班,晚上要熬夜简介比赛,其实这样对皮肤的伤害是很大的。如果不想年纪轻轻就变成黄脸婆,那最好不要熬夜。但是已经熬夜了,就要想办法弥补。经常熬夜的人皮肤一般都很差,想要打造好的气色,第一步就是彻底清洁。先除去肌肤的污垢,保持干净洁净的状态,之后给肌肤做的营养护理才能有效起到作用。洗脸的时候,可以使用一些洗面奶,洗面奶中的泡沫成分可以帮助清洁肌肤,彻底洗去脸上的尘埃等杂质。也可是使用肥皂,但是最好使用完后把肥皂放于干净的环境,防止外界污染,还要注意洁面物品一定不能和他人一起用,防止细菌病毒交叉感染。

女人皮肤保养,补水很重要,切记:多喝白水,拒绝饮料!

炎热的夏季,火热的温度,猛烈的太阳,把一个个美眉们晒得真难受,满身都是汗。皮肤在过高室温的环境下会蒸发大量的水分,散发大量的热量以保持身体的恒温。所以,在夏季肌肤很容易缺水。如果遇上油性肌肤的美眉,那么看上去整个人都是油头垢面,她的肌肤缺水情况更加严重。如果你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吹着凉爽的空调,你就以为肌肤不会缺水了吗?在封闭的空调环境下,肌肤更容易处于干燥缺水状态。所以,对于美眉们来说,夏季补水是十分有必要的。那么,怎么补水呢?肌肤补水先喝水。是的,喝水就能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人体中的60%左右的成分都是由水组成的,所以,水是人类生命之源。人体中的水分大部分来自食物中,所以喝水就能给机体补充水分,保持肌肤长久水润。但是,现在很多人渴了喜欢喝饮料,比如可乐、牛奶、凉茶。其实,饮料并不能解渴,反而会越喝越渴,只有纯净的水才能够完全提供身体所需的水分。所以,夏季皮肤要保湿,先喝水吧。

敏感肌肤保养技巧:皮肤敏感的女生护肤3方法

不同于油性肌肤和干燥肌肤,敏感肌肤的美眉脸部神经末梢明显,一接触到热水或受到刺激就容易出现不自然的红色,所以对于敏感肌要特别呵护哦。第一,温和清洁。过敏的肌肤不宜用过热的水洗脸,水过热会导致毛细血管充血。正确的是用体温以下的水清洁面部,而且所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无刺激的哦。第二,清爽护理。有人称敏感肌肤应避免护肤品,其实每日把皮肤暴露在阳光,紫外线,灰尘的面前,对皮肤才是最大的伤害。正确的应该是敷用一层薄薄的乳液,不形成负担,又能保护肌肤。第三,避免去角质,适当补水。敏感肌肤的美眉不应时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若觉得皮肤干燥,可以补水又锁水,效果很好哦。

米酒的功效和作用:米酒能当美白护肤品,能润肤嫩肤护肤还有美白功效!

是不是一直都找不到一种好的护肤品,既经济又好用,既方便又实惠?米酒不仅味道甘甜,润喉,米酒中的酒精成分,可以用来去除脸部油脂,如果搭配上美白润肤产品,就能起到去除斑点、淡化黑色素的神奇功效。取米酒倒入碗中,再加入适量的润肤露,搅拌均匀,然后就可以涂抹在脸部,就当做美白霜来使用。如果是干性肌肤,可以多加些润肤露,可以长效保湿。长期使用米酒护肤,不仅可以事肌肤变得白皙光亮,还能滋润悦色。并且,米酒的价价格便宜,不似其他酒类,米酒对人的健康也有所好处。所以,想要美白护肤,赶快去超市买瓶米酒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