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养成计划攻略:24小时护肤全计划,清水芙蓉妆容出!
2012-08-15 08:29:2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女养成计划攻略:24小时护肤全计划,清水芙蓉妆容出!

1.jpg

一天24小时,不同时段护肤的方法是不同的哦,现在就把一天分为4个时间段来逐一介绍。

清晨:经过8小时的睡眠,毛孔里的螨虫污渍都释放出来,所以早晨的皮肤清洁特别重要。

早上应该使用清洁力强且不刺激的洁面产品,用冷热水交替洁面,使用泡沫洁面奶时要先把洁面奶挤在手心,充分抹开后涂在脸部。

上午:上午的妆容应该注意补水和美白,可以在上班前使用爽肤水充分滋润肌肤,用美容美白液改善脸部肌肤颜色,避免暗沉。

下午:下午的阳光特别强烈,加上妆容的时间过久,所以下午要特别注意防晒和定妆。

使用防晒霜的时候要在出门前10到15分钟均匀抹在面部,定妆呢主要是靠喷雾和唇部,眼部的线条修饰。

睡前:经过了一天的奔波,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要做的就是修复和护理了。应该坚持一周一次的去角质,一周2到3次的睡眠面膜哦。

每个时间段适合的护肤方式是不一样的,千万要依据实际情况做好日常护理哦。

tags:美女   护肤   计划   芙蓉   妆容   女生   美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生穿衣显瘦的方法

人靠衣装马靠鞍,身材再好没有一件合适的衣服也没用,还不快来看看显瘦的穿衣方法吧。V领的衣服,可以拉长脖子的曲线1,用V领显脖子细长。V领的衣服,可以拉长脖子的曲线。

控油方法:有效控油 做清凉美女

夏日出汗是美眉们最伤不起的敌人,不仅汗味浓重,还会引起花妆。这里就从内服和外用两个方面来讲讲控油的好方法。首先是内服。体内火气过大,缺水都是皮肤油腻的凶手,所以

睡前保养方法:睡前护肤,助肌肤恢复弹性红润!

一天的疲劳过后,你的肌肤已经饱受折磨,这时候应该给它做个SPA,让它修养恢复到最初的弹性红润。主要可以分成4步:第一步,清洗。睡前的肌肤清洁主要是去污,这是应该使用

穿衣搭配技巧:治愈系甜美女生的混搭技巧

夏日炎炎,一款清新甜美的服饰可以悦人悦己,下面就来活用以下5大元素打造甜美系女生。圆点。圆点的应用可以为你减龄,在白底的宽松衣裙上加上黑色或橙色的圆点,可以凸显你

水果护肤6法,还你婴儿般粉嫩娇人肌肤!

大多数人都觉得要多吃水果才能让肌肤获到更多的营养,其实不然,我觉得吧,直接使用水果比吃水果更能使肌肤获得更多的营养。 (1)用新鲜的桔子皮擦拭肌肤,例如手、手臂

女人气质的培养:内外兼修,教你做气质美女!

现在的美女真是层出不穷啊。当每次看到那些美女的时候,我想总会有人在心中暗暗叹息。那么怎样使自己也变得这么漂亮呢?(1)我们不仅仅只体现外在美,我们更应该体现那种

女人怎么打扮最性感:甜蜜,清纯,优雅型女生穿衣技巧!

衬衣已经不只是严谨和端庄的代名词,现代美眉们在挑选衬衣时可以挑选以下改良版的衬衫,即不失工作时的沉稳效率,有不乏青春的活力四射哦。第一类:古典衬衫。这类衬衫在传

女生着装搭配技巧:3个款式打造性感优雅

夏日炎炎,要在太阳和汗水中优雅还是很难得的,挑选衣服时要注意以下7个款式,可以把你打造成性感优雅的女王哦。NO1,露肩。露肩的款式显的高贵典雅,半露香肩不仅让你嫩滑

消肿大王薏仁米,消除水肿做美人儿

不知道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你体重不重,身材也不胖,但每天早上起来,总有一种肥胖的感觉,让人乍一看,还以为是个肥妞呢,特别是一双水肿的眼睛,使你的双眼很无神,会让

水果之王奇异果,美容护肤去皱纹!

奇异果,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可是水果之王啊!里面富含的维生素是人体需要的维生素的两倍还要多。因此每天吃一个奇异果是美肤的不错选择。当然,除了丰富的维生素,奇异果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