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指甲油的步骤和技巧:怎么涂指甲油
2012-08-25 16:39: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涂指甲油的步骤和技巧:怎么涂指甲油

2.jpg

  都说手指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指甲是手指最重要的一部分,一双好看的手,一定要有好看的指甲才能完美。但好看的指甲配上好看的指甲油那就是完美。那我们怎样才能拥有一双真正好看的手呢?哪接下来就让我给大家讲一讲吧。

tags:指甲油   步骤   技巧

上一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下一篇

相关:

怎么画嘴唇:涂唇红也是有技巧的!

嘴唇是五官中最生动、最富有表情的部位,它在脸部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有很多美眉们有时由于时间的紧迫都来不及化妆就*妆出去了,其实一个女人不化妆可以,但是一定要画嘴唇。画嘴唇后可以让你整个人看起来不懒散,而且还会让你的妆容显得大方但不失优雅。每当看到那些杂志上的明星们的性感嘴唇,给人一种完美无瑕的感觉,让你情不自禁的忍不住多看她们几眼,多欣赏她们一会。我相信每个美眉们都希望能在短短的时间内画出性感的小嘴唇,其实吧,那些都是靠唇妆画出来的,每个人都可以拥有那性感的小嘴唇,那到底应该怎样画呢?接下来就让我和大家一起分享吧! 嘴唇分为两种,一种是嘴唇薄的,一种是嘴唇厚的。 不管在画哪种嘴唇之前要保持嘴唇的湿润度,不然画出来的嘴唇就会有唇纹。并且还要先取出唇部的角质,这样画出来的嘴唇才会更显风采。 嘴唇薄的应该将嘴唇的唇形画的圆润些,可以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唇线笔来画出唇线,在将口红画在唇线内部。 嘴唇厚的唇线应画在原有的嘴唇轮廓以内,然后再涂口红,口红的颜色以深色为宜,涂口红时应从唇的中间开始向两边涂,要注意嘴角两边的口红颜色要比嘴唇中间的颜色深一点,这样就会让嘴唇给人一种性感的小嘴唇了。 涂完

巧妙去角质,橘皮来帮忙

如今,大家对美的追求是越来越强烈。美白是家常便饭,大家也都研究的很彻底了,现在,很多妹纸们不仅致力于研究美白,还开始关心皮肤的老化及更新。 去角质,成为了很多女性每周的必修课。各种磨砂膏成为了抢手货,价格也有高有低。现在大家都崇尚DIY,那么我们也DIY磨砂膏来去角质吧。 喜欢吃橘子的美眉们经常买一大堆的橘子,然后好几个好几个的吃,其中都直接把橘皮扔进了垃圾桶,等我介绍了橘皮那惊人的功效后,妹纸们可要把橘皮好好收藏着哦。 橘皮里还有天然的橘子精油,能去油光,收敛毛孔。因此,我们首先需要把橘皮天然晒干,然后用简单剪成很细小的碎片,放入适量酸奶中,搅拌一下,直接敷在脸上。 由于橘皮比较硬,一定要轻轻地按摩哦,免得伤到细嫩的肌肤,酸奶里面含有天然的乳酸,具有促进新陈代谢的功效,而且它的性质比较温和,也容易被皮肤吸收哦。 大家赶紧动手试试,给肌肤去一去老废的角质,重现光滑有弹性的皮肤吧。

常用指甲油会损害指甲的健康,学会卸甲呵护你的美甲很重要!

相信很多美眉们都喜欢买一大堆五颜六色的指甲油,总是三天两头得换着颜色涂。但是两三个月后,你就会发现,指甲变得非常容易断裂而且表面粗糙暗淡,毫无光泽,那是因为你的指甲由于你频繁地使用指甲油和卸甲油而受到了很严重的损伤。 当然,最好的保护当然是不涂指甲油啦。虽然说再好的指甲油也是对指甲有一定的损伤,但是刺激小的指甲油相对来说,损伤值还是比较低的。既然无法避免使用指甲油,那么为了指甲的健康生长,完美的护甲工序还是要做到位的哦! 护甲要从两方面做起,首先是卸甲。卸甲我们都不陌生,但是有很多姐妹们卸甲存在错误! 很多妹纸们习惯用沾有卸甲油的化妆棉对指甲一阵猛擦来卸甲,而这阵猛擦中对指甲造成了伤害,所以正确的卸甲方法是:把卸甲油滴在化妆棉上,然后把换装面覆盖在涂有指甲油的指甲上,静止5分钟,然后再轻轻擦去,同时可用沾有卸甲油的棉签擦去指甲缝里的残留的指甲油。 其次,也是最重要的工序就是护甲了,经常用加热后冷却的白酒擦拭指甲,可以达到给指甲去黄的功效。然后洗净指甲,用橄榄油擦指甲,可以恢复指甲天然的光泽。

怎样自制面膜:自制玫瑰花瓣面膜的做法和详细步骤

有着“不老男人”之称的牛尔老师是个美容大师,其独特的美容技巧,有效的护肤方法,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看到了希望,所以牛尔在美容界也备受追捧。今天,就告诉大家一个牛尔独特的美容护肤秘方,那就是玫瑰花瓣面膜。步骤:取10片新鲜玫瑰花瓣卷在一起,切成小块状。然后放在化妆棉上,滴入几滴清水,再将化妆棉对折包裹住花瓣。然后用手挤压化妆棉,使花瓣的水分都渗透出来。再取出花瓣放入碗中,加入牛奶、蜂蜜一起搅拌均匀。然后将混合物敷在脸上,用手轻轻按摩,最好用清水洗净即可。玫瑰花瓣亮肤面膜可以有效去除脸部附着的污物,除去杂质,淡化黑色素,美白亮肤。再加上牛奶可以美白,提亮肤色,蜂蜜具有锁水的功效,能够锁住肌肤的营养和水分,防止流失。所以,玫瑰花瓣面膜可以起到美白肌肤的神奇功效。

祛斑的小窍门:柠檬汁去斑步骤,柠檬汁怎么祛斑

材料:新鲜的柠檬或干的柠檬片、蜂蜜步骤:新鲜的柠檬切开并挤汁水,加入蜂蜜和清水,直接饮用。效果: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磷、铁、钙等元素。经常饮用柠檬水,可以防止脸部黑色素沉淀,淡化黑色素,美白肌肤。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去试一试了?那么,赶快去买来或萝卜和柠檬试试吧。

最有效的祛斑方法:马铃薯(土豆)祛斑步骤!

看到明星的脸永远是白皙无暇的,没有任何的斑点,是不是心生羡慕?看到大街上年轻漂亮的美眉,有着清纯白嫩的脸庞,是不是也希望自己有青春的面孔?不用羡慕她们,你也可以变得像她们那样年轻漂亮,皮肤白嫩光滑。不信,就试试下面这个祛斑方法。材料:牛奶、马铃薯步骤:马铃薯清洗干净,剥去外皮,并捣碎,在捣碎过程中,加入适量牛奶,使马铃薯成为黏糊糊状物。洗脸,将马铃薯涂抹于脸部,大概30分钟后洗掉。效果:马铃薯对皮肤表皮一下的黑色素有一定的漂白作用,再加上牛奶的美白润肤作用,可以使去除皮肤色斑黯沉,淡化色斑,逐渐使肌肤恢复白皙。如果脸上的斑点被完全去除了,整个脸会变得十分白皙健康,看上去好像年轻了好几岁。想要祛斑,就试试马铃薯面膜吧。

敏感肌肤保养技巧:皮肤敏感的女生护肤3方法

不同于油性肌肤和干燥肌肤,敏感肌肤的美眉脸部神经末梢明显,一接触到热水或受到刺激就容易出现不自然的红色,所以对于敏感肌要特别呵护哦。第一,温和清洁。过敏的肌肤不宜用过热的水洗脸,水过热会导致毛细血管充血。正确的是用体温以下的水清洁面部,而且所选择的护肤品也要无刺激的哦。第二,清爽护理。有人称敏感肌肤应避免护肤品,其实每日把皮肤暴露在阳光,紫外线,灰尘的面前,对皮肤才是最大的伤害。正确的应该是敷用一层薄薄的乳液,不形成负担,又能保护肌肤。第三,避免去角质,适当补水。敏感肌肤的美眉不应时常使用去角质的产品,若觉得皮肤干燥,可以补水又锁水,效果很好哦。

女人内裤的选择技巧:女孩子怎么买内裤

私处的日常护理对女人来说很是重要,它不仅有利女性的身心健康,有利于夫妻生活,更可以让你保持开心,散发迷人魅力哦。首先是布料上的选择,内裤的布料以纯棉和竹炭纤维的居首,最重要的特质就是要柔软舒适,轻薄透气的,太过闷热和潮湿都会产生细菌哦。然后是裤身的裁剪,内裤的剪裁一般简单,针脚和线条的收尾要精致。立体剪裁的款式能与你的私处轮廓相吻合,不会伤害到你的嫩嫩的私处哦。最后是内裤的实用功能,家居内裤,情趣内裤和打底内裤因其功能的不同,注重的点也不同。比如居家的以休闲为主,打底裤则以安全为主哦。顺便说到内裤的清洗,内裤应该用专用的内裤香皂哦,而且内裤最好不过夜,不与袜子和脏外套放在一起。

美白护肤技巧:豆腐美白嫩肤法,还您闭月羞花之色!

中国古代的美人有很多,西施、貂蝉、飞燕,各个都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之色。豆腐西施也是美人一个,她没有上好的护肤品,还要整天干活做豆腐,那么,她为什么会那么美呢?原来,是豆腐的作用。豆腐是由黄豆做成的,黄豆是豆中之王,黄豆含有40%的蛋白质,在豆类中是蛋白质含量较高的。所以,豆腐中也富含蛋白质。豆腐可以用来美白肌肤,淡化黑色素,还能消除皱纹,活化肌肤。将豆腐弄碎装在纱布袋里,然后在脸部来回搓揉。大约过30分钟后即可,再用清水洗脸。使用过后,脸部会感觉十分舒适清爽,看上去白皙光滑,滋润有弹性。如果使用一个月的时间,脸部的斑点也会逐渐变淡直至消失,皮肤变得白嫩了很多,年轻了很多。

祛斑的小窍门:详解黄瓜粥美白祛斑法的做法和步骤

小小一根黄瓜,好处却很多。黄瓜可以切片敷在脸上做保湿面膜,黄瓜可以剁成肉酱做美白面膜,现在黄瓜还可以用来煮粥做美容营养品。材料:新鲜黄瓜、生姜、大米、步骤:将黄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薄薄的小片。大米淘洗干净。在国内加水,先把水煮热,再加入大米、生姜,大伙烧,大约20分钟后,改用小伙烧煮,再倒入黄瓜,然后加入味精、盐等调味料,一段时间后倒入碗中,冷却后即可食用。早晚各一次食用,可以祛斑美白、滋润肌肤。科学证明,黄瓜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糖类、蛋白质等营养成分,经常食用黄瓜粥,可以有效消除色斑、雀斑,提高肌肤白皙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