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云翔案再开庭 推荐
2018-04-10 10:15:18 | 来源:新知网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高云翔案再开庭 推荐

近日,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受到网友们的广泛关注,有媒体获知高云翔案原定在4月5日开庭,但因律师身体不适,以及又有新的申请材料提供,开庭日期延至4月10日。

新华社图

当天,高云翔身穿蓝绿色监狱服现身一脸严肃,但进入视频间和离开时都对妻子表示了爱意,送上飞吻,网友们得知这一幕都表示心疼。

据悉,今日悉尼”官网曾称高云翔性侵案件的女主角为悉尼当地华人S(化名),10年前移民澳洲,她毕业于国内某知名大学动画专业,在悉尼某知名大学拿到了电影相关硕士学位,是一名已婚妈妈。(来源:凤凰网)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身份证新规施行 [热事件]

在生活中身份证是我们最重要的证件之一,一个人一定要有身份证才能出门证明自己,相信好多人都有过丢失身份证的遭遇。不过近日身份证新规施行了,大家丢失身份证后,再也不怕担心身份证丢失被冒用了。身份证新规怎么

2018身份证新规施行 [热事件]

2018身份证新规施行:央行日前宣布,自2018年4月9日,也就是昨天开始,部分城市和地区开展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和非居民身份证件信息核查试点工作。这样的试点将会怎样影响我们的生活呢?下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身份证新规今日施行 [热事件]

我们的身份证是中国境内公民身份的证明文件之一,所以是我们每个人重要的身份证件之一,据悉,居民身份证新规今日施行了,不知目前的居民身份证新规试点城市都有哪些?身份证新规4月9日开展 根据人民日报报道,我国身

身份证新规将试行 [热事件]

关于身份信息的重要性,大家自然都是心有所知的,但在这个万物皆有联系的社会中,总是会出现丢了身份证后被拿去买车或是发现自己的身份信息被别人占用的情况,这些情况可着实令人感到烦恼。不过,最近有了个针对这些

2018居民身份证新规:持旧身份证将被拒办业务? [热事件]

中国央行3月21日宣布,将开展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和非居民身份证件信息核查。自2018年4月9日起,在天津市、山西省、福建省的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开展失效居民身份证信息核查试点工作。2018居民身份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