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运吉祥物“熊赞”游象山 眺望台北地标101
2017-08-27 16:45:56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世大运吉祥物“熊赞”游象山 眺望台北地标101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

2017台北世大运如火如荼进行中,中华健儿屡创佳绩,世大运吉祥物“熊赞”不落人后,与您一起游象山,赶紧呼朋唤友来打卡点赞!台北市政府工务局大地工程处欢迎各国世大运代表团,选择国际知名的象山步道,全面优化,让世界看见台湾。

大地处表示,象山步道经过更新亲子护栏、造型座椅、柔性小语、直饮机及草花植生区,让人耳目一新,深受男女老少喜爱。象山步道邻近台北捷运淡水信义线的象山站,系国内外网友登高拍摄台北101大楼的第一选择,已成为国内外旅游热点。

世大运吉祥物“熊赞”游象山 眺望台北地标101

为了迎接世大运会,首度于象山步道6处热门景点,设置熊赞立牌,让大家前来登山健身之际,还可一起为运动员加油打气。

大地处道路步道科长陈彦成说,为使登山步道更加友善,将老旧护栏更新为亲子护栏,增加贴心扶手,方便大家上山与下山。还有4组“象”字造型座椅、柔性小语、草花植生等,分布步道沿线提供休息再出发的动力。

世大运吉祥物“熊赞”游象山 眺望台北地标101

登山最重要的事,不要忘记补充水分,在象山摄影平台已有1处直饮机台,提供补充饮水服务。

搭乘捷运淡水信义线至象山站,从2号出口步行至登山入口,直上六巨石后,请跟随导览地图找到6处熊赞立牌,即可串联全线象山步道,看到熊赞赶快打卡留念吧!建议尽量利用捷运、公交车或YouBike等大众运具,来趟幸福步道之旅。

世大运吉祥物“熊赞”游象山 眺望台北地标101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北代烧垃圾回运1.8倍底渣 竹东反弹

【黄文垚新竹竹东】新竹县竹东镇掩埋场,迄今已累积4千公吨垃圾量,虽然让民众颇有怨言,但台北市政府同意免费代烧垃圾后,须运回1.8倍的底渣堆置,更引起居民的反弹,新竹县环保局,23日在竹东镇公所召开说明会,有

台北市政府“聊天机器人”线上投票即日起开跑!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一般说到“聊天机器人”(Chatbot)大多数人会联想到在商业上的应用,不过,这项应用对于政府机构来说也是个有力的助手!美国白宫自去(2016)年10月便推出AI聊天机器人,让美国民众可

大台北都会公园景观桥 牛郎织女相会明年完工

  新北第5座景观桥今(23)天动工!全长605米的“大台北都会公园景观桥”横跨二重疏洪道,以牛郎织女在银河相会为设计概念,预计明(107)年11月完成主体工程。新北市长朱立伦期盼这座充满浪漫氛围的景观桥,不但是闪亮

台北市内妇女合唱夺新加坡国际大奖

台北室内妇女合唱团2。台北室内合唱团提供。?【文/陈小凌】台北室内妇女合唱团2日前参加“第六届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比赛,一群妇女以精致纯净的女声征服新加坡,感动全场的评审与观众,荣获大会金奖总冠军,连大

大台北约会“趣” 七夕情人节景点建议

大台北约会“趣”(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旅游经洪书瑱报道】今(22)日是农历七月一日,也是国人俗称的鬼月,虽然这个月因为“传说”被蒙上一点点“阴”影,但因为每当农历七月一日的到来,象征着浪漫七夕也将紧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