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本周10场征才活动释出近1029个职缺
2017-08-27 15:42:55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北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高市本周10场征才活动释出近1029个职缺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高雄市政府劳工局训练就业中心本周有10场征才活动,职缺共1029个,其中8/29显荣国际公司再次大量招募客服专员,欢迎想转职的民众踊跃参加。

8月28日(一)办理2场征才。下午2时在鸟松就服台,“群创光电”招募设备技术士40人。下午2时30分“三商家购、羿升工程、嘉贺保全、日盛发公司”在小港区合作里活动中心联合招募36名员工。

8月29日(二)有3场征才。上午9时30分“台湾士瑞克保全、博御兴业、高雄佳医护理、好事多环境事业社”等6家厂商,在劳工局释出76职缺。第2场于下午2时30在中区就服站,由“台虹科技、颀邦科技、显荣国际、达民铁工厂”提供技术员、分检人员及电话客服专员等186个职缺,另外“宫赏国际、鸿亚企业社、和春环保、宫赏国际”则在本馆里联合活动中心联合招募49名员工。

8月30日(三)下午2时,“义大开发、统一速达、安稼企业”等3家厂商,在三民就业服站释出34个工作机会。8月31日(四)也有2场征才。上午9时30分在旗山就服台,“杰生工业”释出包装作业员、行政文书及会计人员等14个职缺。下午2时“君牧塑胶、建铝企业”则在凤山就服站招募79名员工。

9月1日(五)有2场征才,下午2时在凤山就服站由“颖崴科技、日月光半导体、国巨公司”,征求293人;另一场于下午2时30分由“方师傅食品、享温馨旅行社、上品物业管理顾问、黑桥牌企业”等8家厂商,在三块厝联合里活动中心联合招募222名员工。

??以上征才讯息,可至训就中心网站(http://www.ktec.gov.tw)查询,或电洽733-0823转408。

为提醒民众注意求职防骗重要性,今年劳工局举办“求职防诈骗作伙来比画”插画竞赛活动,报名收件至9月25日止,青年学子和一般民众皆可参加。第一名可获礼劵1万1千元、第二名礼劵7千元、佳作礼劵4千元,入选奖5名分别可获礼劵5百元;相关活动讯息可电洽:07-8124613*425。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永康就业中心本周两场征才 提供近600职缺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云嘉南分署永康就业中心本周特别规划8月16日(三)及8月18日(五)两场征才,共16家厂商设摊提供近600职缺,请民众多加把握此次就业机会。第一场于106年8月16日(三)上午9点到11点

台北本周恐飙逾38度  下周台风发展机会高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今天持续高温炎热的天气,气象达人彭启明表示,预计类似的高温天将持续7-10天,天气虽然类似,但这几天高压又会相当接近台湾附近,强度一增加,云量也减少,中午前后更为闷热,台北都会有机会到38

终止连3涨! 中油:汽柴油本周价格不调整

生活中心/综合报道终止连3涨!中油公司表示,依浮动油价机制计算,自14日凌晨零时起各式汽、柴油的价格均不予调整。参考零售价格仍维持92无铅汽油每公升23.9元、95无铅汽油每公升25.4元、98无铅汽油每公升27.4元、超

深交所披露本周监管动态:调查21起异常交易行为 [热事件]

11日盘后,深交所披露了本周的深市监管动态。在上市公司监管方面,深交所本周对1宗违规行为进行纪律处分,共对7宗违规行为发出监管函,3宗涉及信息披露违规、3宗涉及买卖股票违规、1宗涉及规范运作违规。同时,本周深

神话团员ANDY本周来台做公益 带贴心义卖品与爱心粉丝亲自面交

阔别四年,素有韩国“乐坛最长寿的偶像组合”封号,人气团体神话团员ANDY李先镐,应“红心字会”邀请,来台举办“2017李先镐ANDYLOVETAIPEIFM”爱心见面会。ANDY李先镐将于8/12(六)上午11点半搭乘班机OZ711抵达台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