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之父的新作Essential Phone将带来智能手机革命
2017-08-27 10:07:52 | 来源:雅墨 | 投稿:马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Android之父的新作Essential Phone将带来智能手机革命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让市场等待已久的Essential Phone终于在这周于美国市场正式出货,到底这部手机凭什么获得如此多的关注与等待?

除了他的开发者大有来头──由有着“Android之父”之称的安迪-鲁宾(Andy Rubin)自立门户研发──之外,整部手机的设计理念,也是其引起话题的最大原因。

现今,由于品牌迷信或跟风习惯,消费者只要等到新款手机一发布,便会弃尚未不敷使用的旧手机于不顾。对此,安迪-鲁宾认为消费者不应该因此跟着不停汰换装置的“配件”。因此,整支Essential Phone的配件,都会是往后所有装置相容的。其采取磁扣相互连接的方式,还拥有无线传输的能力。

Essential Phone的手机外观,就如同安迪的理念那般朴实不浮夸,在消费性产品不断汰旧换新,甚至造型严重的电子垃圾问题

(详见文末)

的当今,主打“实用”的Essential Phone甚至没有拥有品牌LOGO,预载app也少。同时,鲁宾也关注于现代人过度关注于手机的行为本身,期望通过人工智慧技术,协助人们完成一些瑣碎的例行事项,如简单回信、快速找出想要的照片或其他资讯等。

Essential Phone PH-1拥有5.71英寸、解析度2560×1312的荧幕,采取全荧幕无边框设计。重量比iPhone 7Plus还轻、小于185g,只有7.8mm厚,不过由于有着鈦合金机身,Essential Phone比使用铝合金的苹果iPhone和三星手机更加耐摔耐用,且由于鈦比铝更坚固、更具弹性,其不容易划伤、凹陷或弯曲,以拉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呼应其设计理念。不过,Essential Phone没有耳机孔、记忆卡插槽,也不防水。

▲慢动作衰落测试。/新闻照来源:Essential

Essential Phone使用2.45GHz Qualcomm Snapdragon 835处理器,内存4GB、储存空间128GB。手机的前镜头为800万画素,后镜头则是1300万画素,Essential Phone定价699美元(约21,120台币),并同时上市一款全世界最小的360度相机作为其配件,能拍摄3840×1920解析度的视频。

鲁宾此番推出了Essential Phone之后,其独特的设计理念是否会引起智能手机的一场革命?与苹果、三星或者Google等竞争对手厮杀的结果又将如何?颇值得人们期待。

延伸阅读

关于电子垃圾究竟对地球造成多少的毁坏?英国摇滚乐团Placebo这支于世界最大电子垃圾处理场Agbogbloshie所拍摄的〈Life’s What You Make It〉MV可以带读者进一步了解。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Essential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三星智能手机平均售价创近3年来新高

1日,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Analytics(SA)发布数据显示,今年第2季度,三星手机平均售价(ASP)为235美元,创近3年来的最高水平。三星近来将目标市场瞄向新兴国家,接连推出GalaxyA系列等中低价手机,拉低了平均售

中国智能手机惊呆美国人:超长待机 [生活]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7月2日刊登题为《这部中国手机充一次电用了整整一个星期》一文,作者为本·西恩。文章摘编如下:如果你在跟踪任何类型的经济新闻,多年来你会不断听到说中国市场多么重要。这就是好莱坞、美国

中国互联网巨头开辟新战场 美媒:在线旅游成最新作战前沿 [快讯]

参考消息网6月29日报道美媒称,在叫车、共享单车和送餐这些领域大打出手后,中国技术巨头之间的战争现在蔓延到了旅游业。据彭博社网站6月28日报道,由腾讯投资的美团点评准备在3-5年时间里花费数以亿计美元的资金将百

新华社记者杜白羽携新作《我的夏威夷》 畅谈东西方跨文化交流 [快讯]

6月28日晚,新华社记者、作家杜白羽携新作《我的夏威夷——当东方遇上西方》亮相中国新闻书店,畅谈夏威夷大学访学经历,与读者分享东西方跨文化交流的感悟。杜白羽在《我的夏威夷》新书发布会现场做主题分享。探索夏

苹果在华遭遇滑铁卢 [热事件]

6月份,苹果公司对手机应用频频出手,在业内引发轩然大波。“热更新”禁令公布后,目前苹果应用商店中已有超4万个中国应用下架。当苹果在中国市场身陷抽成旋涡之际,国产智能手机正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国产手机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