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种子培训成果发表会 八名视障歌手争冠拍MV
2017-08-26 21:07:11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星光种子培训成果发表会 八名视障歌手争冠拍MV

【我酷网记者吉雄世╱高雄报道】近来大型选秀活动蔚为热潮,高雄市政府劳工局105年首度举办南台湾大型选秀活动,发掘有表演潜力的视障者,为了让视障表演者更上一层楼,今年特别规划“星光种子培训”,八位“星光班”视障歌手8月26日在大鲁阁草衙道的草衙剧场登台,精彩表演获得热烈掌声!经过评审团绞尽脑汁的评选过程,最后由视障街头艺人萧湘婷脱颖而出,勇夺“明日之星奖”,并且获得拍摄专属音乐录影带及录制单曲的殊荣。

劳工局郑素玲局长表示,“星光种子培训成果发表会”是劳工局推广视障演艺人才的里程碑,希望发掘视障朋友的表演实力,进一步拓展他们的表演管道。今年劳工局特地延请13位业界顶尖师资授课,包含入围第49届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现任春美歌剧团的团长郭春美,评审则有第20届金曲奖流行演奏类最佳作曲人奬得主纪华麟、音乐才女黄琦茵、视障音乐人王俊杰等。

视障歌手演出前也播放培训回顾视频,让观众更了解他们不为人知的努力。已经是街头艺人的萧湘婷、朱禹豪、李宜珮,经过1个多月的密集课程,学习到吸引人潮不只靠演唱技巧,适时和群众互动更添魅力;有不少演出经验的林素霞、吴金凤则认为整体造型、美姿美仪课程对表演更有助益。

劳工局表示,视障艺人未来发展方向,包括街头表演、商演、驻唱、政府机关或团体的活动等,欢迎企业单位如有员工活动、团康、节庆等表演需求,邀请视障歌手演出,可洽询:07-8124613*536。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亲子有爱大声说 芦竹星光同乐会推出压轴好戏让民众“FUN一夏!”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芦竹区公所在暑假期间提供亲子户外体验活动,特别规划举办连续三周“芦竹星光同乐会-夏日周末FUN电影”活动,期让爸爸妈妈在夏日的凉爽夜晚,带着孩子走出户外体验不一样的声光

点亮传承种子 南科FRC机器人高中培训

记者李文生/台南报道南科以世界最大的机器人赛事竞赛~美国FRC高中机器人竞赛在南科园区先行,19日进行在南科maker space进行第二天“南科FRC机器人种子团队及教师培训营”。科技部正积极推动AI政策,南科启动智慧机

南科FRC机器人高中培训营 从教育扎根“点亮传承种子!”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南科报道】科技部正积极推动AI政策,南科也启动智慧机器人创新自造基地计划,为了让南部高中职学生体验全球机器人竞赛与实作自造乐趣,南科以世界最大的机器人赛事竞赛-美国FRC高中机器人竞赛先

10大种子种苗商加持台湾种苗馆驻“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

9/28正式开展台湾台北2017年8月16日电/美通社/--由台湾农委会与亚洲博闻共同策划的“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将于9月28至30日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登场。展会汇集台湾及亚太区国家农业技术厂商,展示农业机械设

贾桃乐夏令营成果发表会

为让青少年朋友于暑期中能体验职涯、展现伸展台,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桃竹苗分署新竹就业中心贾桃乐学习主题馆特别举办“自我探索与职涯展梦”夏令营,曾于2017年8月11日下午于光华国中活动中心四楼举行成果发表会,学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