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资婚礼专属! 维悦酒店婚宴10999元起
2017-08-23 18:36: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资婚礼专属! 维悦酒店婚宴10999元起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

为了让新人都能完全享受婚宴氛围,维悦酒店特别推出小资婚礼方案,除了提供高雅大方的婚礼布置风格及专业服务人员,还有精致喜糖盒、浪漫婚礼提篮、新娘休息室、香槟塔、蛋糕塔等免费服务,价格平易近人,每桌只要10999至15999元(另加一成服务费),所提供的五星级菜色更是丰盛无比,真正体验CP值超高的婚礼。

此外,维悦酒店还提供加码优惠,即日起到2018年底,只要来店咨询就送花艺质感签名笔,5桌起赠送订制化签名绸,10桌起除了以上项目再加赠VIP婚礼套房,15桌起除了以上项目再加赠棉花糖拱门,最体贴新郎新娘的服务,让大家都能全心融入属于你们的幸福感。

现代小资族群要办婚宴,最头痛的莫过于婚宴场地,要一家一家饭店去比价不说,价位更是一家比一家高,有些人干脆就在活动中心办理,如此一来自己必须张罗的项目就更多了,诸如婚礼布置、灯光音效,要是临时发生视频问题、会场状况,对新人来说不啻是一大干扰,一生一次的婚宴,难免留下些许遗憾。

维悦酒店婚宴咨询专线:06-2989789、06-2950888,地址:台南市安平区庆平路539号(安平运河旁)。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新北游轮派对联合婚礼  8/19开放报名

记者罗纶宏/台北报道为了提高结婚率并鼓励新人增产报国,新北市每年都举办浪漫的联合婚礼,今年以“游轮派对风”为主题,特别邀请公主邮轮号共襄盛举,同时结合既有的赞助厂商,预计招募100对新人,将于8月19日上午

新北市联合婚礼 首创“爱之船”游轮派对

“爱之船”游轮派对?【旅游经洪书瑱报道】?准新人们看过来,可以在爱之船结婚罗!公主游轮因为影集所以一直以来都有“爱之船”的美称,为了与台湾民众一起制造浪漫,将于新北市合作,首次举办联合婚礼,以现今很受欢

陈珮騏与赵骏亚完美婚礼 网友不可置信惊呆公媳问题成考验

三立八点台剧“一家人”日前陈珮騏拍摄的婚礼戏,也让她的演技大爆发获得肯定,也感动不少观众,特别是陈珮騏看到原本不愿参加婚礼的妈妈张玉嬿,终于出现在自己的婚礼上,眼眶立刻泛红落泪止不住,陈珮騏说其实在排

台南饭店推“时光奇遇” 8/27奇幻婚礼派对登场

记者吴顺永/台南报道香格里拉台南远东国际大饭店将于8月27日下午1点30分盛大举办“时光奇遇”奇幻婚礼派对体验日,以“奇幻”、“冒险”、“派对”三个关键字作为婚礼主轴,使用各式各样的奇幻元素,将现场打造成如

新北联合婚礼邮轮风 渔人码头共度浪漫夜

  2017新北市联合婚礼8月19日开放报名,限100对新人参加,活动主打“游轮派对”,每对新人都可获得“新北传奇金铲子”,还有“生育套房”住宿券、家电3选1等好礼,婚礼现场更加码抽出6对公主游轮5天4夜蜜月旅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