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内妇女合唱夺新加坡国际大奖
2017-08-23 14:31:55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北市内妇女合唱夺新加坡国际大奖

台北室内妇女合唱团2。台北室内合唱团提供。

?

【文/陈小凌】台北室内妇女合唱团2日前参加“第六届新加坡国际华文合唱节”比赛,一群妇女以精致纯净的女声征服新加坡,感动全场的评审与观众,荣获大会金奖总冠军,连大会主席与合唱协会会长都特别致意及祝贺。

?

继6月台北室内妇女合唱团甫从意大利合唱音乐节带回国际热烈回响,台北室内妇女合唱团2是2013年才成军的团队,借由独特温润的歌声活跃于合唱世界,在台北室内合唱团25周年丰庆之际传回佳绩。

?

指挥郑有席表示,团龄如此年轻的合唱团要拿到总冠军真的很不容易,过程中不仅要激发了所有团员的潜能,也借由不断凝聚大家的信念,提升大家对于合唱的视野,并自我突破,这其中过程的转换,才是最弥足珍贵的地方。

?

今年是台北室内合唱团25周年,现任艺术总监暨指挥为留奥音乐家陈云红。2017年时已陆续成立四个附属合唱团,以“快乐”、“精致”、“温暖”歌唱为核心精神,除了正式演出与音乐比赛皆表现亮眼,并在国内推展上百场爱心公益演出,以回馈社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大台北约会“趣” 七夕情人节景点建议

大台北约会“趣”(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旅游经洪书瑱报道】今(22)日是农历七月一日,也是国人俗称的鬼月,虽然这个月因为“传说”被蒙上一点点“阴”影,但因为每当农历七月一日的到来,象征着浪漫七夕也将紧

台北世大运举行开幕仪式 三大主轴串联表演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19日晚间在台北田径场举行开幕仪式,将有141个国家7700多名运动员参与这场运动盛会,本届世大运开、闭幕式总预算高达3.6亿台币,开幕式将有3大主轴,分别为“活力岛屿”、“

中华电信八月疯运动台北世大运、六都电竞赛 尽在MOD、Hami Video全程直播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中华电信长期致力于推动国内运动产业,今年在各个体育领域发热发光,包括今(8/19)日开幕的世大运,中华电信整体赞助价值超过新台币1亿元,并将通过MOD 4K超高画质直播开闭幕典礼,让民

疯世大运相揪看转播 台北市府演出光雕秀

  众所瞩目的2017台北世大运开幕式,将在8月19日晚间盛大登场。由于开幕门票已销售一空,无法亲临现场的民众可通过电视、网络或手机即时观赏,还能前往台北市府前广场,与众多运动迷一起热闹看户外转播。  台北市

因应台北世大运开幕 桃警819下午3时起交管林口二北上交流道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2017台北世大运将于8月19日正式开幕,当日下午三时将有240辆游览车载送各国参赛选手,从选手村出发经林口二北上交流道(龟山区忠义路与龟山一路路口)前往台北市立田径场参与开幕式活动,届时桃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