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2017-08-23 13:27:43 | 来源:雅墨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汇流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

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 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

报道,这项计划名为PAIL(Palo Alto to Infinite Loop)并会与其他车厂合作,不会是苹果自己造车。目前这项计划尚未启动,不过由于并不对外开放,因此在法规、监管方面宽松许多,预计可以在近期上路。

今年4月,苹果才获得了,测试搭载苹果自动驾驶软件的Lexus汽车。

Here’s the car that ‘s using to test its autonomous car technology.Story with .

—Alex Webb (#atbwebb)

▲苹果(Apple)的新总部Apple Park。/新闻照来源:Getty Images

这与苹果最初的自驾车计划Project Titan相去甚远,该计划原本有近千名员工,去(2016)年10月,遭到裁员加上自动离职的人数达到数百人,其中有超过120人是开发车用作业系统及测试程序的软件工程师,因此被外界解读为苹果正在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被大幅降级,成为一套“自驾系统”。12月,苹果亲口证实,公司已投资在自驾系统上。

由于在汽车产业供应链上,苹果并不如传统汽车大厂那般如鱼得水,因此放弃自己造车情有可原,也并不孤单,Google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驾车公司Waymo也同样只为传统车厂打造自动驾驶软件。

消息来源:、

延伸阅读:

【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汇流笔阵】

CNEWS欢迎各界投书,来稿请寄至,并请附上真实姓名、联络方式与职业身份简介。

CNEWS汇流新闻网:

新闻照来源:Getty Images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苹果正为员工打造自驾接驳车 往返新旧总部

我酷新闻网记者蓝立晴/综合报道苹果公司(Apple)不自己开发自驾车辆AppleCar,而只专注于研发自驾车系统,而现在传出苹果可能还有一个新点子:让自驾车成为苹果员工们于新、旧总部与办公室之间往返的交通工具。报道

女子带4麻袋零钱买车 员工数钱数到手抽筋

实时热点 8月18日,山东滨州的一位美女老板在一家4S店购置了一辆价值20多万元的汽车,结果付钱时却让店内员工傻了眼。这名女士扛了满满4麻袋的一块钱零钱付账...女子扛4麻袋零钱买车 20多名员工数钱手抽筋 8月18日,

Tesla总部落脚台北市内湖区 永续能源再进展

【网络地产王/综合报道】Tesla近日宣布台湾总部正式开幕,位于内湖的Tesla服务园区整合了总部办公室、技术服务以及电动车体验中心,另外,位于总部的超级充电站也同步启用。北市府去年启动“内科2.0计划”,提供6处市

年中转职潮异常爆发 中年员工跳槽意愿高

  全球景气复苏,预期今(2017)年台湾经济成长率“保2”有望,使得国内就业市场爆发转职潮。人力银行业者发现,今年7月求职者主动投递履历的笔数超过190万笔,年成长高达2成2,厂商释出的全职工作机会数也达到18年以

新旧传承 花莲县办国民中小学校长布达典礼与荣退校长欢送会

地方中心/花莲报道花莲县府教育处今(16)日于县府大礼堂,办理花莲县106学年度国民中小学校长布达典礼与荣退校长欢送会,花莲县长傅崐萁在县府教育处长刘美珍陪同下颁发“功在教育”匾额予5位荣退校长,感谢数十年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