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活力城市网络票选 杨文科副县长:敬请大家投票支持新竹县!
2017-08-22 22:05:35 | 来源:雅墨 | 投稿:东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全台活力城市网络票选 杨文科副县长:敬请大家投票支持新竹县!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

一项由媒体进行的“2017全台活力城市网络票选”活动,针对大众运输便利、小孩成长环境、生活品质、休闲旅游、智慧城市推动等活力指标及城市光荣感进行调查,至9月10日前上网投票(网址http://www.wealth.com.tw/2017smartcity/)。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指出,敬请民众支持稳健前进的新竹县,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支持新竹县;参加票选还有机会可以抽到扫地机器人、空气清净机、保养品、行李箱等奖品,成绩预订在9/28(四)智慧城市论坛活动现场/网站公布。

杨文科副县长强调指出,新竹县发展结合中央资源,争取经费,近年来百亿元建设道路、桥梁、下水道、水利以及学校,提升县民生活品质,营造友善、优越的投资环境,永续发展国际城市,厚植产业发展五大主轴绿能光电、生技医疗、文化创意、观光旅游、精致农业的根基,接轨国际、发扬文化,放大民间合作能量。

杨副县长进一步表示,新竹县从全球145个参与ICF国际智慧城市论坛评比的城市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顶尖七大国际智慧城市(Top7),不断提高生活机能条件(国XX动中心、竹北停八BOT)、强化医疗卫生资源(中医大附设医院),便捷的交通与安心安全的就学环境,让投资、求才、求职的对象,左右逢源、全力发展。

(图由新竹县府提供/由媒体进行的“2017全台活力城市网络票选”活动,新竹县副县长杨文科指出,,敬请民众支持稳健前进的新竹县,欢迎大家踊跃投票支持新竹县。)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乐龄志工现活力 500名环保志义工欢聚交流

地方中心/屏东报道屏东县政府环保局19日在县立体育馆举办106年环保志义工群英会,现场共有来自14队由社区组成的队伍,近500名环保志义工交流同乐,通过寓教于乐的竞赛凝聚向心力。由潘孟安县长授旗给九如乡大坵社区

新竹县府办“环保绿能屋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动手做”已成为未来创新教育与人才培育的关键字,改善过去单向“想”的学习模式,翻转成动手做的实务课程,重新定义学习的方法,引爆“第三次工业革命”的来临。新竹县环保局有感于

新竹县横山乡“乐龄祖孙漫画夏令营”活动 由老带少的方式推广漫画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长辈平均年龄78岁的新竹县横山乡乐龄学习中心,今年是第3年举办“乐龄祖孙漫画夏令营”活动,新竹县政府想借由老带少的方式推广漫画;今年71岁家住横山九赞头的冯鐶妹志工阿婆,带着龙

世大运维安 新竹县已准备好了!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将于本周六(8/19)正式登场,警察局局长温枝发8/16日在竹东分局分局长谢博贤、保安科科长陈启明等干部陪同下,前往新竹县立第二运动场视察维安工作整备情形,包

健康乐活 乐龄长者8/16在高铁新竹站“活力快闪、舞动青春!”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来自于新竹县“乐龄学习示范中心”的一群充满活力乐龄长者们,今(8/16)日在高铁新竹站大厅带来健康热情的舞蹈,长者们在高铁新竹站舞动青春、舞出自我,为车站旅客带来一场场不同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