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约会“趣” 七夕情人节景点建议
2017-08-22 16:09:21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大台北约会“趣” 七夕情人节景点建议

大台北约会“趣”(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

【旅游经洪书瑱报道】

今(22)日是农历七月一日,也是国人俗称的鬼月,虽然这个月因为“传说”被蒙上一点点“阴”影,但因为每当农历七月一日的到来,象征着浪漫七夕也将紧接而来,今年的七夕将于下周一(28日)登场,本周的周末假日,绝对是庆祝七夕情人的最佳时刻!

大稻埕情人日烟火花色(图\台北市观传局提供)

野柳(图\北观处提供)

福隆沙雕(图\北观处提供)

东北角鼻头角(摄影\廖晨光)

彩虹桥(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河滨花海(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而在大台北中,除了到饭店餐厅来个浪漫的烛光晚餐外,还有那些约会景点呢?民众可供选择,如:到淡水的情人码头感受美景、美乐;26日登场的大稻程情人日中,就有600秒璀璨烟火与美乐可欣赏;美丽华摩天轮的高处谈爱;平溪与十分的十分幸福之旅、碧潭或阳明山夜景的浪漫;北投宁静的“温”暖行、东北角、北海岸赏美景,还可以到大佳河滨公园、迎风河滨公园、彩虹河滨公园、成美左、右岸河滨公园及大稻埕码头(延平河滨公园)等地,有70万盆各色草花营造达1万9千平方米的迎宾花海,而且千万别忘了位于洲美北投士林科技园区及蚬仔港公园间的12公顷开放绿地,将崭新登场的“关渡花海节”也将于本周五(25日)开幕,关渡花海无疑是这波景点中,最“新颖”的约会景点!

美丽的百日花色多样(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粉红色百日草花语:持续的爱(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黄色百日草花语:每日的问候(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

“关渡花海”北侧环绕大屯山系,东侧与天母生活圈相邻,隔着基隆河与外双溪,花海园区将于8月25日下午4:00举行热情欢腾的嘉年华会开幕式,除了邀请大家来花海园区野餐外,开幕式特别邀请北投知名蔡元益古早味红茶冰前来设立摊位,免费提供1000杯清凉红茶冰供民众免费索取,活动当天在指定打卡区与世大运花海特制花框拍照并打卡上传的前200名民众,更可获得关渡花海专属的掌中植栽田园小礼一份等多样式活动。

?

而这一波“关渡花海节”都市丛林中难得的花海嘉年华,首波花海主打为缤纷多彩的“百日草”,百日草原产北美墨西哥高原,喜温暖不耐寒,非常适合台湾夏季种植。花期在6-9月,花色繁多,且寿命长,单一朵花就可撑2个星期,一株建康的植株可以天天满开,几乎可长达3-6个月,花形优雅富变化,相当具“游”魅力。

?

百日草为菊科百日草属一年生草本植物,又可称为“百日菊”,后续侧枝新生的花会长的比第一朵来的高,所以又被称之为“步步高”,除了观赏之外,也可作为绿肥植物。而百日草花语又含步步高升的吉祥之意,且花色艳丽,有白、黄、橘、粉红、桃红等,盛开时甚为壮观,届时将为关渡平原中,满满的绿意中添加了丰富的色彩。

?

百日草每种花色都有不同的花语,如粉色:持续的爱;黄色:每日的问候;腓红色:恒久不变;白色;善良;混色则有“想到或纪念一个不在的朋友”等不同涵义,是男性朋友献上爱花、懂花的女伴最美丽的记忆! 

?

从景观桥上俯瞰也有不同的景致(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蚬仔港公园(图\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

在关渡欣赏花海外,感受缤纷多彩的“百日草”之外,周边还有洲美蚬仔港公园、河畔木栈道及景观桥,且附近也有受欢迎的儿童新乐园及国立科教馆等多处景点可选择!

?

图片:台北市政府工务局提供

?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北世大运举行开幕仪式 三大主轴串联表演

地方中心/台北报道2017台北世界大学运动会19日晚间在台北田径场举行开幕仪式,将有141个国家7700多名运动员参与这场运动盛会,本届世大运开、闭幕式总预算高达3.6亿台币,开幕式将有3大主轴,分别为“活力岛屿”、“

中华电信八月疯运动台北世大运、六都电竞赛 尽在MOD、Hami Video全程直播

【我酷网记者罗蔚舟/新竹报道】中华电信长期致力于推动国内运动产业,今年在各个体育领域发热发光,包括今(8/19)日开幕的世大运,中华电信整体赞助价值超过新台币1亿元,并将通过MOD 4K超高画质直播开闭幕典礼,让民

疯世大运相揪看转播 台北市府演出光雕秀

  众所瞩目的2017台北世大运开幕式,将在8月19日晚间盛大登场。由于开幕门票已销售一空,无法亲临现场的民众可通过电视、网络或手机即时观赏,还能前往台北市府前广场,与众多运动迷一起热闹看户外转播。  台北市

世大运走行程不能错过的台湾自然景观及人文景点

(台北讯)如果是你,会带来台参加世大运的各国选手去哪里玩?台北市政府观光传播局精心规划“2017台北世大运城市观光导览”的25条路线涵盖北中南东,针对不能错过的台湾自然景观、人文景点为主要行程安排,吸引观光

因应台北世大运开幕 桃警819下午3时起交管林口二北上交流道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2017台北世大运将于8月19日正式开幕,当日下午三时将有240辆游览车载送各国参赛选手,从选手村出发经林口二北上交流道(龟山区忠义路与龟山一路路口)前往台北市立田径场参与开幕式活动,届时桃园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