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智民众中暑昏倒 警方送医协助返家
2017-08-22 11:34:23 | 来源:雅墨 | 投稿:米漾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失智民众中暑昏倒 警方送医协助返家

记者叶志成/桃园报道

杨梅分局埔顶派出所副所长陈水松、警员江政勋等2人,于8月21日巡逻勤务,约于14时41分许获报新屋区中华南路一段96号前有民衆路倒,警察立即通报消防队并驱车赶往,抵达时发现民众坐躺于路边,全身盗汗,嘴唇发白,口语不清,疑似中暑现象,警察立即将该民移至清凉通风处,施以水分补充,再由救护员查看其身体健康状况。

警方询问姓名年籍时,该民语焉不详,为防其中暑脱水状况,立即护送至医院急诊,经医生紧急处置后,该民才稍为缓和症状,但仍无法清楚告知姓名年籍,经警察以警用电脑人脸辨识系统查询,并比对多笔资料后,终查得该民宋男、53年次、住中坜区龙岗路三段,为失智残障人士,经电话联系其父(17年次),其父接获警察报平安消息后喜极而泣。

为防其中暑脱水状况,立即护送至医院急诊。

其父表示,家中仅剩父子2人相依为命,宋民患有严重失智症,常外出就找不到返家之路,自己已年纪老迈,无力四处寻找,其子所幸遇到警方并帮忙照护送医,否则在这酷暑之下,不知会遭遇到什么危险,警员俟宋民检查已无大碍后,于17时40分将宋民护送返家,其父对其子受警察悉心照料并护送返家行迳,表达万分的感谢。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男子见2女子溺亡未施救遭炮轰 警方澄清真相剧情反转

见死不救?男冷眼看2女溺亡挨轰 警曝真相“狗熊变英雄”我酷网消息 炎炎夏日不少民众会戏水消暑,但请千万注意人身安全!近日一段溺水视频在网上疯传,2名长发女子在水库游泳,却不幸溺水,有2名男子目击

板桥福翠里营造绿色走廊 3D彩绘吸引民众打卡留念

记者黄村杉/新北报道新北市板桥区公所利用福翠里市民活动中心的闲置外墙,打造了8幅的3D艺术彩绘墙面,除色彩鲜艳亟具shock的互动构图吸引路过民众打卡留念,另也将原本红色涂装可供攀爬类植物附着的绿色走廊重新上

鬼门要开了!布袋建德宫火灯夜巡 民众持火炬驱鬼

记者谢敏政/嘉义报道农历七月,免惊,来“嘉”就对了!嘉义县政府打造“全台独嘉,神鬼传奇”宗教文化嘉年华会,8月20日晚上县长张花冠在布袋镇过沟建德宫李大王爷的神威驱魔下,展开第二天绕庄火灯夜巡,民众提着自

警方侦破高速碰瓷 [热点]

实时热点中国警方侦破涉及17地高速公路服务区“碰瓷”诈骗案中新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张子扬)记者20日从中国公安部获悉,近期,针对高速公路服务区出现的以“...公安部组织侦破涉及17省区市高速公路服务区系列碰瓷诈骗

亲子有爱大声说 芦竹星光同乐会推出压轴好戏让民众“FUN一夏!”

【我酷网记者袁慧心/桃园报道】桃园市芦竹区公所在暑假期间提供亲子户外体验活动,特别规划举办连续三周“芦竹星光同乐会-夏日周末FUN电影”活动,期让爸爸妈妈在夏日的凉爽夜晚,带着孩子走出户外体验不一样的声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