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高温天气绿化养护紧急会议 [热搜]
2017-07-17 10:48:00 | 来源:农商行网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新城区城市管理局召开高温天气绿化养护紧急会议 [热搜]

7月12日,针对近期极端高温天气,新城区城管局紧急召集各个绿化施工养护单位,召开了夏季高温天气绿化养护工作会议,耿文利局长主持会议,绿化科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针对绿化步行检查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和要求。耿文利局长要求各个施工养护单位要做好以下几点:

一是切实加大高温天气期间对绿化苗木的浇水频次,确保每次浇水水要浇透。

二是利用高温天气对防治病虫害的有利条件,抢抓夏季病虫害防治工作,将病虫害消灭在夏季。

三是对绿化带和新栽苗木加强巡查,对死亡苗木和杂草进行及时的清理,确保绿化带干净整洁。

会议结束后,各个绿化施工养护单位现场表态对照问题,立即整改,加强养护,确保苗木安全过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中国"避暑胜地"内蒙古局地40度 [生活]

(原标题:中国“避暑胜地”内蒙古拉响高温红色预警)中新社呼和浩特7月16日电被外界称为“避暑胜地”的内蒙古,目前正在经受烧烤与桑拿的双重“考验”。16日,当地气象部门发布了今夏首个高温红色预警。内蒙古自治区

高温津贴落实调查:工人知道政策 [生活]

(原标题:高温津贴落实调查:有的工人说知道政策,但不敢向领导要)热!热!热!12日入伏以来,全国多地陷入持续“蒸烤模式”,南北方大范围地区最高气温达35以上。近期,多个部委和地方政府出台防暑降温措施应对,

西安新城区一凉皮店多次遭人打砸玻璃 [热搜]

只想好好做生意,可店里的玻璃却一再被人砸碎,这让云先生不知该如何是好。云先生在西安市新城区金康路上开了一家凉皮店。昨日上午,凉皮店开门营业,8时30分许,19岁的服务员小张正在店内收拾时,看见两名戴着头盔的

中央气象台:多地将有8到9级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 [生活]

(原标题:中央气象台发布强对流天气和暴雨蓝色预警)中央气象台7月15日10时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预计7月15日14时至16日14时,河南南部、山东南部、安徽北部、江苏北部和东南部、山西和广东南部等地局部将有

北京地铁疑似爆炸真相:高温下绝缘子被击穿 [生活]

(原标题:北京地铁疑似爆炸真相:高温下绝缘子被击穿)新华社北京7月14日电7月14日早高峰期间,10号线双井站发生设备故障,部分乘客称在地铁站台看到疑似爆炸发出的火光。记者从北京地铁公司获悉,乘客看到的火光并

站长推荐: